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师傅——实盘打板记。

17-07-31 15:50 10478次浏览
满师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个月就这么懵懵懂懂的过去了,有过欣慰,也有很多遗憾。五月前半月在操作搏深工具、八一钢铁恒通科技 三股,通过半仓打首板,二板加全仓,半月实现了满仓赢利40%+,随后忘乎所以,满仓打板中环装备 ,当天炸板,第二天跌停割肉,后半月差点将赢利打回原形。六月彻底反思总结,觉得问题还是出在仓位管理上,一把梭能够很爆力,爆亏与爆赚,但谁也无法保证当天能打到最强,只要买错了,当天再无机会翻身,第二天还免不了低开割肉,还有可能错过第二天早上的强势股。遂决定,滚动小仓位操作。6,7月的波动明显小多了,虽然打了很多肉二个板的,但因为仓位小,总资金变化也不大,现在也慢慢惯了这小赚微小赔的变化率,也许,不停赚赚不停也很好,最主要的,保持稳定赢利。三季度开始了,特开实盘贴,记录能否成长,板客可以来这尽情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满师傅

17-08-17 11:56

0
吃到嘴里了才叫肉,打到貌似好板也不要高兴太早。昨天嘉泽强势带起次新,二板后就爆杀,跟风的中科信息缩量四板。昨天是国民技术带起邦讯技术,晚上联通出消息,今天资金选择了后者。到底该打龙头还是跟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满师傅

17-08-17 11:50

0
汉王可以,人工智能中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gfox2017

17-08-17 11:48

0
今天啥也没达到,这样也好打到也没钱赚,还要亏。最近到时打板都能封住了,可是一口汤都没喝到。是人品不行还是咋的
阿甘007

17-08-17 11:43

0
打了汉王和城志,,昨天的龙神居然没溢价,平盘走人
满师傅

17-08-17 11:34

0
中科信息带起了人工智能,国改也小高潮,有色高开太多砸成翔,今天又是混战的一天。赌哪个方向才对呢?
满师傅

17-08-17 11:26

0
现在这打板环境,太恶劣了,互相伤害,互不抬轿,当天板住,第二天拉升也在水下游一阵子后,洗出打板客,高开直接拉升的少之又少。中科信息四板了,打板的估计就昨天进的赚了,因为养家大湿来了,次新开盘环境那么凶险都有人来接力,以后打板后多烧烧香,保佑与养家撞票。养家的度位在雄安后溢价越来越高。
满师傅

17-08-17 11:13

0
噢,这软件有问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ilva

17-08-17 10:22

0
@满师傅 电脑同花顺也这样
满师傅

17-08-17 10:11

0
真尼玛的衰到家了,早上开盘一分钟,手机同花顺好像没网络一样,不更新涨跌,天房预计的上板就打,等退出重新登陆,已没机会,昨天的总龙嘉泽没出龙虎榜,今天尼玛的砸成狗,中科又是养家。有没有手机出现同样问题的?
亏钱老韭菜

17-08-16 23:29

0
怕上龙虎榜还打啥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