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师傅——实盘打板记。

17-07-31 15:50 10452次浏览
满师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个月就这么懵懵懂懂的过去了,有过欣慰,也有很多遗憾。五月前半月在操作搏深工具、八一钢铁恒通科技 三股,通过半仓打首板,二板加全仓,半月实现了满仓赢利40%+,随后忘乎所以,满仓打板中环装备 ,当天炸板,第二天跌停割肉,后半月差点将赢利打回原形。六月彻底反思总结,觉得问题还是出在仓位管理上,一把梭能够很爆力,爆亏与爆赚,但谁也无法保证当天能打到最强,只要买错了,当天再无机会翻身,第二天还免不了低开割肉,还有可能错过第二天早上的强势股。遂决定,滚动小仓位操作。6,7月的波动明显小多了,虽然打了很多肉二个板的,但因为仓位小,总资金变化也不大,现在也慢慢惯了这小赚微小赔的变化率,也许,不停赚赚不停也很好,最主要的,保持稳定赢利。三季度开始了,特开实盘贴,记录能否成长,板客可以来这尽情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满师傅

17-08-18 11:58

0
每日开盘一阵胡拉,多少资金成了炮灰。谁有一双火眼金睛,能雾里看花,股市就是银行了。尤其佩服一把梭的小散,那是在赌,那是拼运气,但谁又能经常赌对呢。论坛里一把梭的接力打板高手很多,就是很长时间了,资金也没见增长。纯粹,无脑干,时灵时不灵,背后的真经到底是什么?
满师傅

17-08-18 11:15

0
8.18买卖:今天就这样了,1/4仓集合竞价中国核建,日内龙头又被洛玻抢了,也是无语,不过中核是大资金的战场,周一见真龙。早盘雄安出来捣乱,二封排板博天环境,最后被同济猪队友带沟里。国改各种消息刺激,成为新主线。目前1/4仓中核,1/5铁龙物流。今日如不炸板,整体+0.8点。
满师傅

17-08-17 21:09

0
@木木黛玉  目前打板完全靠运气
木木黛玉

17-08-17 19:52

0
@满师傅  知道为啥挂不,因为我排老早排到了,每次排到好板,排到龙头,准炸。 上次海航投资美滋滋的排到了,一会儿就炸了,  小弟不炸龙头炸,我也是醉了
我会大亏

17-08-17 19:47

1
并不是第一个涨停封死的就是龙头,天房发展地位有洛阳玻璃高么?
满师傅

17-08-17 16:35

0
尼玛,建新矿业既有赵老割,又有无影脚,明天又挂了。
满师傅

17-08-17 15:31

0
你看我打的板,当天都封死了,第二天连汤都喝不到。技术太同质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甘007

17-08-17 15:25

0
我决定放弃打板了,汉王都开了,郁闷,现在打板太多烂板了,除了佛山佬外,,,,还不如我低吸同济科技赚得多,最近打板好难赚钱
满师傅

17-08-17 15:15

0
8.17买卖:今日盘面精彩绝伦,满汉全席都上了,总有一款菜适合你。有色高开太多被砸成翔,随后国改各种拉升,有色低走后有资金舔养家的屁股,封中科信息四板。临近午盘,汉王科技上板,带到人工智能小弟助攻,午间发酵,下午开盘各种拉人工智能科技股,总龙 002230 几次攻板,无奈无大资金封板,一点半后步步走低,砸到三个点才有托单托盘,此时资源涨价股应声雄起,锌业股份封板,天原集团封板,二点半无影脚模扫中化岩士,任凭抛压再大,就是不开板,雄安的局部拉升,宣告终结了科技股,轮动这么快,明天没稳住一个主线的话,小心大调整。早上还在郁闷网络不好错过了天房发展,没想到国改小弟封得死死的,他却挂了...目前持仓1/2建新矿业,今日整体-0.6
阿甘007

17-08-17 12:17

0
现在已经没有什么龙头不龙头,随时都能切换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