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师傅——实盘打板记。

17-07-31 15:50 10447次浏览
满师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个月就这么懵懵懂懂的过去了,有过欣慰,也有很多遗憾。五月前半月在操作搏深工具、八一钢铁恒通科技 三股,通过半仓打首板,二板加全仓,半月实现了满仓赢利40%+,随后忘乎所以,满仓打板中环装备 ,当天炸板,第二天跌停割肉,后半月差点将赢利打回原形。六月彻底反思总结,觉得问题还是出在仓位管理上,一把梭能够很爆力,爆亏与爆赚,但谁也无法保证当天能打到最强,只要买错了,当天再无机会翻身,第二天还免不了低开割肉,还有可能错过第二天早上的强势股。遂决定,滚动小仓位操作。6,7月的波动明显小多了,虽然打了很多肉二个板的,但因为仓位小,总资金变化也不大,现在也慢慢惯了这小赚微小赔的变化率,也许,不停赚赚不停也很好,最主要的,保持稳定赢利。三季度开始了,特开实盘贴,记录能否成长,板客可以来这尽情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甘007

17-08-21 11:52

0
@满师傅 我还在排,,,,还是太慢了
满师傅

17-08-21 11:48

0
已扫精工钢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甘007

17-08-21 10:58

0
今天找不到可以打的板啊
亏钱老韭菜

17-08-18 23:47

0
基金多的容易炸,不容易出龙一
阿甘007

17-08-18 18:08

0
和楼主共勉,我都快坚持不住打版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满师傅

17-08-18 17:36

0
@taoniu2016 竞价搞核建,影响了一天的操作,当时一直在看它,错过了洛玻不说,回封时板上抢单力度不行,也不想加仓了,然后半路的铁龙物流上板,都觉得是龙n了,也不敢加仓。好在今天龙虎榜不错,周一冲高问题不大。
taoniu2016

17-08-18 17:30

0
我也被中国核建给搞懵了,集合竞价20到25分明显有资金进场吃货,开盘打开后还是有信心回封,但回封后又打开就觉得不妙了。看看消息,二股东要减持,8月底就动手,这样其他小股东就都坐不住了,今天的板就是被基金给砸下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满师傅

17-08-18 15:17

0
一直秉承什么龙头战法操作,运气实在差,前天的嘉泽快速二板带动了次新,众多小弟,第二天没人接盘成狗熊。昨天看好的国改,天房发展竞价最强,也是第一个上板,网络问题错过了,以致后面的中核建,洛玻,中船科都不愿意打,下午天房大烂板。今天二板定真龙,集合竞价中核建最强,反而被洛玻抢龙头,自己回封了,带着一众小弟助攻,自己又炸了,我草,什么叫怀疑人生?我现在就很怀疑人生。为什么别人一买最早封板的,第二天开出来就是龙一。除了运气,我真的不想说什么了。毫无建树的一周。想挣钱,也是需要点财运的,江粉磁材一直在自选,开板那天想回封打板,尼玛,板下默迹半天,午后开盘秒封。也许这就是股市的不确定性,被虐很伤痕累累,某段时间,真的有运气因素在里面。周末愉快!
股坛新秀

17-08-18 14:14

0
过奖了,真是新手。
满师傅

17-08-18 14:10

1
你不是新秀,是绝对老司机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