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师傅——实盘打板记。

17-07-31 15:50 10445次浏览
满师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个月就这么懵懵懂懂的过去了,有过欣慰,也有很多遗憾。五月前半月在操作搏深工具、八一钢铁恒通科技 三股,通过半仓打首板,二板加全仓,半月实现了满仓赢利40%+,随后忘乎所以,满仓打板中环装备 ,当天炸板,第二天跌停割肉,后半月差点将赢利打回原形。六月彻底反思总结,觉得问题还是出在仓位管理上,一把梭能够很爆力,爆亏与爆赚,但谁也无法保证当天能打到最强,只要买错了,当天再无机会翻身,第二天还免不了低开割肉,还有可能错过第二天早上的强势股。遂决定,滚动小仓位操作。6,7月的波动明显小多了,虽然打了很多肉二个板的,但因为仓位小,总资金变化也不大,现在也慢慢惯了这小赚微小赔的变化率,也许,不停赚赚不停也很好,最主要的,保持稳定赢利。三季度开始了,特开实盘贴,记录能否成长,板客可以来这尽情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满师傅

17-08-21 18:21

0
三天二板的票少打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亏钱老韭菜

17-08-21 17:25

0
打了建新矿业,被砸成翔
满师傅

17-08-21 17:17

0
他怎么有这么多货,三个多亿,搞一个非热门股。成都帮买的,明天不赔钱就出,又一个无效交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家将

17-08-21 17:06

0
@满师傅  九阳是被解放南路 姓马的游资砸的 ,
满师傅

17-08-21 15:16

0
只要不是当天主流板块龙头,第二天都小幅高开,水下洗后,可能才拉。直接拉的很少。我干了这么多,当天封得好,第二天都是杀到平盘就出了。想暴利,运气很重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gfox2017

17-08-21 15:11

0
整体行情确实不错,不过相对于打板操作来说这行去就不行了,连板的太少。饭看了12年到14年的市场,那才是打板的黄金时期,连板的超级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满师傅

17-08-21 15:07

0
8.21买卖:竞价加仓铁龙物流,板上再加,可惜封得太坚难,午后出了底仓。中核卖点很差,信养家等了很久才砸出。打板九阳股份,被机构砸成翔,最终凭借股性封死。临近午盘打板精工钢构。盘面有点乱,没有主流板块站出来,次新又来表现了一把。目前1/4铁龙物流,1/4精工,1/5九阳。今日整体+2.5个点。
满师傅

17-08-21 12:02

0
@zhgfox2017 实在惭愧,这么好的行情没赚到钱。
满师傅

17-08-21 12:01

0
还有三档我就扫了,,没想到扫到了,,,不过看盘口像无影脚或南北环搞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gfox2017

17-08-21 11:57

0
满师傅做的不错了,思路清晰,理解力也强。背运总会过去的。想想我自己,那才是不知何时是出头之日,打板一个月了,打到的炸板,没炸板的第二天没人接盘。怎么搞都是割。主要是还是自己对萌芽概念太不敏感,最不到龙头。等概念热起来在改就是被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