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师傅——实盘打板记。

17-07-31 15:50 10443次浏览
满师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个月就这么懵懵懂懂的过去了,有过欣慰,也有很多遗憾。五月前半月在操作搏深工具、八一钢铁恒通科技 三股,通过半仓打首板,二板加全仓,半月实现了满仓赢利40%+,随后忘乎所以,满仓打板中环装备 ,当天炸板,第二天跌停割肉,后半月差点将赢利打回原形。六月彻底反思总结,觉得问题还是出在仓位管理上,一把梭能够很爆力,爆亏与爆赚,但谁也无法保证当天能打到最强,只要买错了,当天再无机会翻身,第二天还免不了低开割肉,还有可能错过第二天早上的强势股。遂决定,滚动小仓位操作。6,7月的波动明显小多了,虽然打了很多肉二个板的,但因为仓位小,总资金变化也不大,现在也慢慢惯了这小赚微小赔的变化率,也许,不停赚赚不停也很好,最主要的,保持稳定赢利。三季度开始了,特开实盘贴,记录能否成长,板客可以来这尽情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满师傅

17-08-23 11:33

0
这个真没研究过。打板只看盘口。[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gfox2017

17-08-22 22:22

0
@满师傅吗,咨询个问题,一个股票比如 600125 ,流通盘13.1亿,流通Z:9.14亿。这个流通和流通Z有什么区别,看流通盘大小是看流通不是流通Z吧
精彩人生2017

17-08-22 21:40

0
加油
满师傅

17-08-22 19:07

0
宜通三个点的时候想低吸。今天半路中关村也是大面一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gfox2017

17-08-22 19:04

0
最近都不记得多少面了
zhgfox2017

17-08-22 19:04

0
同病相怜,每天打板一碗面,今天的宜通大面。早上预计联通买不到就像买弱点的宜通,其实昨天混改已经不及预期了,更不应该搞跟风的。总是面了以后才想起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满师傅

17-08-22 19:04

0
行情不好,少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亏钱老韭菜

17-08-22 17:27

0
又幻想了一天,下午赌雄安起来,搞了博天环境,又被搞了。
打板被搞,半路被搞,低吸同样被搞。亏完算求,你妹的!
满师傅

17-08-22 15:01

0
8.22买卖:一个点出精工钢构,五个多点出九阳,-4割铁龙。4个点半路中关村。再次验证了打板吃肉靠运气,封得再好的板未必有肉,大烂板未必没肉。没想到次新这么强,自从上周做嘉泽新能失败,对做次新没一点信心,下午各种直线拉板,也没有想打的。目前1/13仓中关村,今天整体基本无输赢。
亏钱老韭菜

17-08-21 18:28

0
本来没这个计划的,盘中脑子
发昏,看资源涨得不错就上了。以后要定一条规律,没计划的票一概不做,多做多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