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买卖:上周五打的
朗源股份竞价严重低于预期,开盘见上冲无力就出了。
市北高新在自选,竞价就一直在观察,最后一分钟抢筹,因当时在观察朗源,竞价完才看到,卖完朗源,市北已在板上,刚好一封都在撤单,量能太小了,遂等炸板再相机进,随后被大单封死,错过就错过了,明天不再接力,今天量能太小,让我想到了
西藏天路的缩量二板,板块都起来了,缩量太大,第二天也是巨量振荡,市北今天连助攻都没有。卖了朗源,见到
兴发集团拉升,k线很好,股性也很好,4个点入了1/4仓,上板后二封加仓。
二三四五冲板被砸,6个点低吸,今天没回封低于预期,明早出。随后打板
同济科技,本来不会买吹票的,但看分时强度可以,就打了,还是逃不过被吹票的收割,明早割后拉黑。资源股实在太强了,但不会再追高位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