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师傅——实盘打板记。

17-07-31 15:50 10446次浏览
满师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个月就这么懵懵懂懂的过去了,有过欣慰,也有很多遗憾。五月前半月在操作搏深工具、八一钢铁恒通科技 三股,通过半仓打首板,二板加全仓,半月实现了满仓赢利40%+,随后忘乎所以,满仓打板中环装备 ,当天炸板,第二天跌停割肉,后半月差点将赢利打回原形。六月彻底反思总结,觉得问题还是出在仓位管理上,一把梭能够很爆力,爆亏与爆赚,但谁也无法保证当天能打到最强,只要买错了,当天再无机会翻身,第二天还免不了低开割肉,还有可能错过第二天早上的强势股。遂决定,滚动小仓位操作。6,7月的波动明显小多了,虽然打了很多肉二个板的,但因为仓位小,总资金变化也不大,现在也慢慢惯了这小赚微小赔的变化率,也许,不停赚赚不停也很好,最主要的,保持稳定赢利。三季度开始了,特开实盘贴,记录能否成长,板客可以来这尽情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洪水摸金

17-08-02 16:43

0
看来我也要改变模式无脑打板,
满师傅

17-08-02 15:05

0
8.2下半场买卖:见江泉实业回封力度可以,打板,炸开后加仓排单,被万手单堵了一下午。爱康科技卖单太少,快二点才成交。目前,1/3仓爱康,1/5江泉,今天整体赢利一个点。他强任他强,按自己的思维操作。
满师傅

17-08-02 11:44

0
8.2上半场买卖:基蛋低于预期低开,-1割肉。四川九洲-2割肉。太过于看好融捷,九个多点没砸,龙头还是雅化,回封后带动融捷六个点砸出。打板爱康科技,排了一上午,午后开盘就能成交,如炸开预计会在回封时加仓。排板赢时胜,封单急剧减少时撤单,昨天的九洲教训太深刻,点火资金此时发动创业板逆势板时机不对,大资金还在资源股上折腾,与管理层唱反调,小心下午崩盘。
满师傅

17-08-01 16:20

0
@朝圣之行 总得不停试错啊,天天交易也是一种修行,尤其是错误的交易。
朝圣之行

17-08-01 16:08

0
最近题材打板没有溢价,出了大盘子股
满师傅

17-08-01 15:08

0
8.1下半场买卖:打万马股份九鼎新材被堵撤单,雄安起,大盘落。融捷股份开板后继续排板加仓。二点半创业板拉升,没等到板块内个股,次新中金石最先拉升,一直等上板,随后被基蛋卡位,打了基蛋,但感觉金石更好些。目前仓位:1/3融捷,1/5基蛋,1/8九洲吃大面。今天总体仓位赢利一个点。
满师傅

17-08-01 15:01

0
谢谢兄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何塞

17-08-01 12:59

0
年初关注的满师傅,每次回帖都是干货满满,自己以前也开了个实盘但是没有坚持下去,希望满师傅能坚持到底,也祝账户长红。
满师傅

17-08-01 11:58

0
8.1上半场买卖:红盘出2345,四个点出兴发集团,-2割同济科技金牛化工一封撤单时加插进去,十点半有小幅砸盘,封单撤到六万手时看到自己的单子,也撤了,比较遗憾,当时京汉已经封板。盘口见融捷股份比较强,也不知道炒什么,只是觉得封住问题不大,三封排进去,已成交。盘中出现军民融合消息,四川九洲急速拉升,六个点时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半路,感觉没太大把握,最后排单,见封单稳定,就没看了,过了一分钟被砸成交。
股天乐

17-07-31 17:04

0
@满师傅  兄好,已经处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