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师傅——实盘打板记。

17-07-31 15:50 10448次浏览
满师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个月就这么懵懵懂懂的过去了,有过欣慰,也有很多遗憾。五月前半月在操作搏深工具、八一钢铁恒通科技 三股,通过半仓打首板,二板加全仓,半月实现了满仓赢利40%+,随后忘乎所以,满仓打板中环装备 ,当天炸板,第二天跌停割肉,后半月差点将赢利打回原形。六月彻底反思总结,觉得问题还是出在仓位管理上,一把梭能够很爆力,爆亏与爆赚,但谁也无法保证当天能打到最强,只要买错了,当天再无机会翻身,第二天还免不了低开割肉,还有可能错过第二天早上的强势股。遂决定,滚动小仓位操作。6,7月的波动明显小多了,虽然打了很多肉二个板的,但因为仓位小,总资金变化也不大,现在也慢慢惯了这小赚微小赔的变化率,也许,不停赚赚不停也很好,最主要的,保持稳定赢利。三季度开始了,特开实盘贴,记录能否成长,板客可以来这尽情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满师傅

17-08-04 15:06

0
早上看着章源上板的,没一丝想打的冲动,一是因为我昨天的金钼就是有色龙头,但今天开出低于预期,一个板块里龙头天天换不是好事。二是缩量板我现在很少做。我天天打板,靠分仓来实现赢利,东边不亮西边亮,只是整体赢利不会陡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亏钱老韭菜

17-08-04 14:52

0
比如我今天打了章源钨业
亏钱老韭菜

17-08-04 14:49

0
兄啊!打板真能赢钱么?为啥我老是亏
满师傅

17-08-04 13:54

0
8.4买卖:预计周末不太平,昨天仓位有点重,手上的股就想着急出了,竞价出宏胜,-2出乾景园林,+2出金钼。4个点半路航运龙头中远海发,二封打板军工龙头中航黑豹。对军工,还是有一定预期的。打到了大肉龙头,还有一小时也不考虑买其他了。目前持仓1/3强黑豹,1/8中远。今天整体无输赢,放心过周末。
满师傅

17-08-03 15:57

0
十万钱不多,分太多也不利于资金快速做大。建议一次半仓,每天最多二只股。我喜欢一次最多打1/3仓,感觉当天能封住,炸开回封时就排单加仓,没炸开也不遗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洪水摸金

17-08-03 15:50

0
兄弟。打板仓位如果控制?我10万怎么分仓比较好
满师傅

17-08-03 15:16

0
8.3买卖:4个点出爱康,-1割江泉实业同济科技回封时打板,一看缩量厉害,前几天被坑过,撤单,吹票的秒板不做也罢。4个点追乾景园林,然后突破一路追,首封打板,想着是填权属性,没想到可能炒雄安的意味多点,也就成了跟风。下午排板胜宏股份,大单不停砸,成交一部分后撤单。二封打板金钼股份,三封排单都成交。目前1/2金钼,1/3乾景,1/7胜宏。今日整体赢利1.5个点。行情不好了,仓位有点重,明天不拉就砸出仓位。
洪水摸金

17-08-02 19:15

0
哈哈也是。盘口怎么看?是看外盘人气还是
库房800

17-08-02 17:14

0
买了盘口利嚣吗.还能看到排单.
满师傅

17-08-02 17:05

0
打板怎么叫无脑呢?打板是最费神的,要仔细分辨盘口,看情绪,想逻辑,当天最高价买,敢打板的都是大气之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