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师傅——实盘打板记。

17-07-31 15:50 10464次浏览
满师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个月就这么懵懵懂懂的过去了,有过欣慰,也有很多遗憾。五月前半月在操作搏深工具、八一钢铁恒通科技 三股,通过半仓打首板,二板加全仓,半月实现了满仓赢利40%+,随后忘乎所以,满仓打板中环装备 ,当天炸板,第二天跌停割肉,后半月差点将赢利打回原形。六月彻底反思总结,觉得问题还是出在仓位管理上,一把梭能够很爆力,爆亏与爆赚,但谁也无法保证当天能打到最强,只要买错了,当天再无机会翻身,第二天还免不了低开割肉,还有可能错过第二天早上的强势股。遂决定,滚动小仓位操作。6,7月的波动明显小多了,虽然打了很多肉二个板的,但因为仓位小,总资金变化也不大,现在也慢慢惯了这小赚微小赔的变化率,也许,不停赚赚不停也很好,最主要的,保持稳定赢利。三季度开始了,特开实盘贴,记录能否成长,板客可以来这尽情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满师傅

17-08-09 12:45

0
@zhgfox2017 圣阳股份( 002580 )早间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深耕通信电源市场,通过多年对客户认知的积累,预先感知客户的需求变化,快速提供适宜的优质服务。公司备用电池已成功应用在雄安新区通信机房,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zhgfox2017

17-08-09 12:23

0
师傅,什么原因将圣阳放入自选的,就是因为雄安新股吗,还是有其它消息,我早上在云财经,东方财富等网站没发现这个票的消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gfox2017

17-08-09 12:19

0
圣阳我在观察,上板我很淡定,没打,因为我不知道这玩意再炒啥。上板后才看到消息,放弃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gfox2017

17-08-09 12:17

1
水泥我也准备出手,早上低吸了点福建水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满师傅

17-08-09 12:15

0
打建投的时候一直盯着封单怕砸盘,错过了加入自选观察的圣阳股份,有点遗憾,肉可能大过建投,雄安新股
满师傅

17-08-09 12:05

0
打板建投被堵撤单了。二封排板山推,封单很多,后来陆续撤单也跟着撤了。目前排单科迪乳业,估计买不到了。下午关注煤炭与塔牌集团,看有没有上板的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gfox2017

17-08-09 11:59

0
今天打了四川路桥山推股份建投能源。四川路桥是打着玩的,看看集合竞价下单是什么感觉,面了。山推是昨晚选的票,板块有利好消息,上板也有小弟助攻,不明白为什么开板。也许是逻辑不够硬。路桥也是逻辑比较弱,还想封一字板,感觉主力有些心虚。建投的逻辑硬一些,不过难打。真是每天同一个故事,能打到都炸板,打不到的封死,每天打板割肉,还好是小资金联系,要不估计死好几次了
zhgfox2017

17-08-09 11:51

0
满师傅,今天打了什么板
亏钱老韭菜

17-08-08 17:43

0
半路确实很难把握,相对半路,其实低吸更好,只是市场环境偏差,打板很容易打到坑,今天次新就坑了一只,还好昨天没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满师傅

17-08-08 17:36

0
哈哈,我打板是新手,三个月的打板,5月份开始打板的,以前玩半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