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师傅——实盘打板记。

17-07-31 15:50 10468次浏览
满师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个月就这么懵懵懂懂的过去了,有过欣慰,也有很多遗憾。五月前半月在操作搏深工具、八一钢铁恒通科技 三股,通过半仓打首板,二板加全仓,半月实现了满仓赢利40%+,随后忘乎所以,满仓打板中环装备 ,当天炸板,第二天跌停割肉,后半月差点将赢利打回原形。六月彻底反思总结,觉得问题还是出在仓位管理上,一把梭能够很爆力,爆亏与爆赚,但谁也无法保证当天能打到最强,只要买错了,当天再无机会翻身,第二天还免不了低开割肉,还有可能错过第二天早上的强势股。遂决定,滚动小仓位操作。6,7月的波动明显小多了,虽然打了很多肉二个板的,但因为仓位小,总资金变化也不大,现在也慢慢惯了这小赚微小赔的变化率,也许,不停赚赚不停也很好,最主要的,保持稳定赢利。三季度开始了,特开实盘贴,记录能否成长,板客可以来这尽情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盘语

17-08-09 22:27

0
好贴, 601666 是龙头,西山煤电跟风,且突破压力区域时间有点久,跟风盘太多。
300377 妖王,今天根据我的低吸战法,满仓杀入了这个,赌填权行情。
zhgfox2017

17-08-09 21:41

0
这个帖子就满师傅,韭菜,我们三个人活跃。挺好的。目标想满师傅一样稳定盈利,多少都好。我现在首先解决打板大概率炸板的问题,然后在解决仓位的问题,这两个问题如果能解决了,就能稳定盈利了,如果真能做到,一定给满师傅发个大红包
满师傅

17-08-09 17:19

0
呵呵,我也想天天暴赚啊,可惜二周了没打到连板,卖飞的也不少。每次打1/3仓让我心里很坦然,炸板了看情况补仓,没回封回撤也不会太大。以前刀光血影一把梭,暴赚暴亏,不想那样的节奏了。只要做到赚不停不停赚,也很满足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亏钱老韭菜

17-08-09 17:13

0
兄几乎每天盈利一点点,积少成多,稳定盈利,长时间下来收获很大,敬佩!
满师傅

17-08-09 16:20

0
每个人操盘方式不一样,相信自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亏钱老韭菜

17-08-09 16:14

0
老哥稳!我今天没动。还是铝。本以为昨晚期货暴涨5%,今天能大幅高开甚至涨停开盘,结果只是高开3%,而且高开低走,决定拿一波,做趋势,不信期货暴涨股票不动。下午黑色系的确实错过了,这么明显的反包暴涨竟然没参与,失败。
满师傅

17-08-09 15:34

0
你已经分了很多仓了,打完就听天由命吧,炸板不怕,只怕第二天没人接着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gfox2017

17-08-09 15:29

0
平煤封板的时候我傻傻的看着,没打。没做好煤炭强势回归的准备,尾盘追的兰花被套,每次追这种强势股都被套。最郁闷的还是打板,每天必中开板的,开板后都是大面。不敢加大仓位,很郁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gfox2017

17-08-09 15:22

0
多谢,找到了,看漏了,这么快估计看到也不一定打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满师傅

17-08-09 15:12

0
8.8买卖:赢时胜湘潭电化开盘低于预期,没赔钱出货。早盘五个点半路追煤炭先峰山煤,冲高回落沦为跟风。午后扫板煤炭龙头平煤。重点说下赢时胜,这票最近几乎天天删了又加,加了又删,目前走的是独立填权走势,像极了煌上煌第一波填权走势,二点那会拉升一直挂单准备全仓打板,但钢铁煤炭破坏了气氛与节奏,尾盘还有人在做,拉尾盘有点猥琐,但又有点符合自己的逻辑,就打板了十手友情支持下,但没封住,明天最差也是振荡走势吧,每天十几亿成交,是赵老割喜欢的品种。目前1/3仓平煤,1/9山煤,十手赢时胜。今天整体赢利不到一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