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师傅——实盘打板记。

17-07-31 15:50 10472次浏览
满师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个月就这么懵懵懂懂的过去了,有过欣慰,也有很多遗憾。五月前半月在操作搏深工具、八一钢铁恒通科技 三股,通过半仓打首板,二板加全仓,半月实现了满仓赢利40%+,随后忘乎所以,满仓打板中环装备 ,当天炸板,第二天跌停割肉,后半月差点将赢利打回原形。六月彻底反思总结,觉得问题还是出在仓位管理上,一把梭能够很爆力,爆亏与爆赚,但谁也无法保证当天能打到最强,只要买错了,当天再无机会翻身,第二天还免不了低开割肉,还有可能错过第二天早上的强势股。遂决定,滚动小仓位操作。6,7月的波动明显小多了,虽然打了很多肉二个板的,但因为仓位小,总资金变化也不大,现在也慢慢惯了这小赚微小赔的变化率,也许,不停赚赚不停也很好,最主要的,保持稳定赢利。三季度开始了,特开实盘贴,记录能否成长,板客可以来这尽情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满师傅

17-08-10 15:57

0
早盘还打了首封市北高新,点板后撤单,因今年基本没见哪个牛股有短时间起二波,就删了自选,没想是今天很硬的板,就看明天有没有人来接了。
满师傅

17-08-10 15:47

0
塔牌今天砸的凶,一会看看龙虎榜,决定明天的交易策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满师傅

17-08-10 15:46

0
周期股已全面走弱了,你还拿着不放啊?感觉大盘要想走强,低位的券商可能来一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甘007

17-08-10 15:42

0
打了塔牌,昨天打的英洛华亏了手续费出了,郁闷,整天没赚到钱
亏钱老韭菜

17-08-10 15:38

0
这段时间的板实在难做,不过兄确实回撤方面已经做的很好。今天早盘10点半下飞机吓了一跳,严重低于预期,等了一等,拉升,反包,持有的两只铝股弱换强了一部分,弱者只剩4分之一仓位,继续持有,直到下车,相互学,相互鼓励
满师傅

17-08-10 15:22

0
8.10买卖:+1.5出平煤,−3.5割山煤,+3出赢时胜。竞价完加圣阳自选,忙着出平煤,错过打板,随后津膜科技上板打板,想着环保属性多点,抛盘稀少,十几万封着,单子前还有一万多手,这时圣阳炸板,看没影响津膜,就继续排队。这时打板塔牌集团,盯着封单,等再看一眼津膜时只剩一万多手,赶紧撤单,为时已晚,慌忙中将塔牌的单子撤了,津膜已成交,再一次吃大亏,上次大面的四川九洲也是几分钟没看封单被砸成翔。今天操盘津膜的主力太怂了点,分时稳了一天,尾盘被圣阳抢了人气,尾盘爆杀。也是太看好环保股了,有点主观。以后没打到首封,没时间盯就撤单,教训深刻。随后三个点低吸浙商证券,打个先手,这票今天冲板试盘松动高位套牢盘,看好最近来一波主升,明天如如预期拉升就半路加仓,上板继续加。午后,打板安泰科技,排单,砸盘太过凶猛,撤单。塔牌弱于预期,也就没再打了,最近是弱情绪周期,好板第二天连连低于预期开盘。防守周期了,尽量少打早盘板。目前1/4仓津膜,1/6仓浙商证券。今天整体-0.6点。
满师傅

17-08-10 12:15

0
心态放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gfox2017

17-08-10 12:09

0
这波行情还是亏钱的,是不是不适合炒股了
满师傅

17-08-09 23:27

0
@股盘语 377我昨天就觉得会走煌上煌行情,但昨晚龙虎榜不行,今低开有拉升但幅度不大就出了。对低吸战法没研究过,只能上板就打,但这货好像不适合打板,个人觉得只要敢拿住,还有20%的空间,当然,我明天冲高不亏就会出,没成本优势,亏钱就压力大。
满师傅

17-08-09 23:21

1
呵呵,共交流共进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