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买卖:+1.5出平煤,−3.5割山煤,+3出
赢时胜。竞价完加圣阳自选,忙着出平煤,错过打板,随后
津膜科技上板打板,想着环保属性多点,抛盘稀少,十几万封着,单子前还有一万多手,这时圣阳炸板,看没影响津膜,就继续排队。这时打板
塔牌集团,盯着封单,等再看一眼津膜时只剩一万多手,赶紧撤单,为时已晚,慌忙中将塔牌的单子撤了,津膜已成交,再一次吃大亏,上次大面的
四川九洲也是几分钟没看封单被砸成翔。今天操盘津膜的主力太怂了点,分时稳了一天,尾盘被圣阳抢了人气,尾盘爆杀。也是太看好环保股了,有点主观。以后没打到首封,没时间盯就撤单,教训深刻。随后三个点低吸
浙商证券,打个先手,这票今天冲板试盘松动高位套牢盘,看好最近来一波主升,明天如如预期拉升就半路加仓,上板继续加。午后,打板
安泰科技,排单,砸盘太过凶猛,撤单。塔牌弱于预期,也就没再打了,最近是弱情绪周期,好板第二天连连低于预期开盘。防守周期了,尽量少打早盘板。目前1/4仓津膜,1/6仓浙商证券。今天整体-0.6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