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师傅——实盘打板记。

17-07-31 15:50 10479次浏览
满师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个月就这么懵懵懂懂的过去了,有过欣慰,也有很多遗憾。五月前半月在操作搏深工具、八一钢铁恒通科技 三股,通过半仓打首板,二板加全仓,半月实现了满仓赢利40%+,随后忘乎所以,满仓打板中环装备 ,当天炸板,第二天跌停割肉,后半月差点将赢利打回原形。六月彻底反思总结,觉得问题还是出在仓位管理上,一把梭能够很爆力,爆亏与爆赚,但谁也无法保证当天能打到最强,只要买错了,当天再无机会翻身,第二天还免不了低开割肉,还有可能错过第二天早上的强势股。遂决定,滚动小仓位操作。6,7月的波动明显小多了,虽然打了很多肉二个板的,但因为仓位小,总资金变化也不大,现在也慢慢惯了这小赚微小赔的变化率,也许,不停赚赚不停也很好,最主要的,保持稳定赢利。三季度开始了,特开实盘贴,记录能否成长,板客可以来这尽情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盘语

17-08-11 12:41

0
@满师傅  空仓欣赏满师傅操盘
满师傅

17-08-11 12:27

0
简单说下上午盘面:养家的溢价真高,富煌钢构顶二板,带动京汉上板,炸板后在8个点均线守了一阵,随后天海四波拉板,巨量封单,打板排单,后冷静想想,上周末的黑豹那么好的板都没吃到肉,天海这盘口又有点佛山操盘的感觉,迟迟也没见助攻就撤单了,刚好发现恒宝股份上板,一看是互联网金融相关,终于等到了,二封剩下的仓位全仓打板,目前排队,前面还有二万手。下午看哪个蓝筹出来护下盘,毕竟主板大跌,创业板不跌,终究很难深跌的。盘面没有明显的主线。
满师傅

17-08-11 11:35

0
周期股已全面走弱,成了杀跌主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亏钱老韭菜

17-08-11 09:58

0
被641坑了,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亏钱老韭菜

17-08-10 18:42

0
我的理解是低位周期铝辛可能来一波,虽然总龙方大被压制,但是稀土昨天今天都走出独立行情了,但是高度要降低预期。如果没有别的好题材接力,有可能的情况就是资金在周期里继续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满师傅

17-08-10 17:00

1
共同进步!你选的股都很稳,买点也很好,第二天没有爆跌风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egulanglang

17-08-10 16:58

0
@阿甘007 今天也打板塔牌,反复开板,明天低开或高开不了多少几率大,塔牌明天垃圾
股盘语

17-08-10 16:55

0
@满师傅 谢谢了,以后天天来交流
满师傅

17-08-10 16:36

0
2230趋势没坏,明天有冲高的机会问题不大,只是想再来个短时间爆力拉升很难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盘语

17-08-10 16:21

0
@满师傅 我也出了 300377 ,尾盘买了 002230 ,你怎么看这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