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师傅——实盘打板记。

17-07-31 15:50 10482次浏览
满师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个月就这么懵懵懂懂的过去了,有过欣慰,也有很多遗憾。五月前半月在操作搏深工具、八一钢铁恒通科技 三股,通过半仓打首板,二板加全仓,半月实现了满仓赢利40%+,随后忘乎所以,满仓打板中环装备 ,当天炸板,第二天跌停割肉,后半月差点将赢利打回原形。六月彻底反思总结,觉得问题还是出在仓位管理上,一把梭能够很爆力,爆亏与爆赚,但谁也无法保证当天能打到最强,只要买错了,当天再无机会翻身,第二天还免不了低开割肉,还有可能错过第二天早上的强势股。遂决定,滚动小仓位操作。6,7月的波动明显小多了,虽然打了很多肉二个板的,但因为仓位小,总资金变化也不大,现在也慢慢惯了这小赚微小赔的变化率,也许,不停赚赚不停也很好,最主要的,保持稳定赢利。三季度开始了,特开实盘贴,记录能否成长,板客可以来这尽情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满师傅

17-08-11 15:42

1
同花顺手机自带满仓,半仓,1/3,2/3,1/4仓键,很方便,如是电脑我不清楚,我一直是手机打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甘007

17-08-11 15:39

0
楼主,请问同花顺如何设置每次都买入差不多的金额,昨天打了塔牌集团今天赚了手续费出来,今天打了南国,慢了一步没成交
满师傅

17-08-11 15:34

0
什么天海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Gjan

17-08-11 15:31

0
满师傅666;
天海是什么?
满师傅

17-08-11 15:23

0
8.11下半场买卖:早就有预期的浙商中拓,午后第一个上板,卖股剩下的仓位扫板排队,首封单二十万,单子比较靠前,前面有个七千手大单,观察了几分钟,就没管,等再看时已成交。随后南国置业出来捣乱,带上了一批雄安高潮,浙商中拓也被抢了人气,反复烂板,但吃单也比较坚决,到底是烂板出妖还是为了第二天出货,下周一盘面决定。二点后,随着越来越多的资源股封地板,创业板也扛不住了,步步走低,看着恒宝股份的卖单,有点绝望了,前面9885手挡路,心想成交不了了,中间有资金在跳水期间砸盘,终于在尾盘成交。这股的逻辑就是区块链网联,桃县天天吹的概念,今天吹票的那几个没起来,恒宝真龙上位,最差也是个套利板,今天雄安出来短暂捣乱,成不了气候,周末如继续发酵网联概念,周一可能就高潮。周末最担心的是战争风险,如消息平静,今天涨停都有一定溢价。目前将近2/3仓恒宝,剩余全是浙商中拓,行情不好仓位却满了,今天整体-0.6个点。
满师傅

17-08-11 12:56

0
下午重点关注浙商中拓的上板机会。
满师傅

17-08-11 12:53

0
是啊,所以放弃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gfox2017

17-08-11 12:47

0
最近连打了两个佛山的板,汤都没喝到
zhgfox2017

17-08-11 12:47

0
佛山的溢价很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满师傅

17-08-11 12:47

0
你那2230几个点出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