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师傅——实盘打板记。

17-07-31 15:50 10474次浏览
满师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个月就这么懵懵懂懂的过去了,有过欣慰,也有很多遗憾。五月前半月在操作搏深工具、八一钢铁恒通科技 三股,通过半仓打首板,二板加全仓,半月实现了满仓赢利40%+,随后忘乎所以,满仓打板中环装备 ,当天炸板,第二天跌停割肉,后半月差点将赢利打回原形。六月彻底反思总结,觉得问题还是出在仓位管理上,一把梭能够很爆力,爆亏与爆赚,但谁也无法保证当天能打到最强,只要买错了,当天再无机会翻身,第二天还免不了低开割肉,还有可能错过第二天早上的强势股。遂决定,滚动小仓位操作。6,7月的波动明显小多了,虽然打了很多肉二个板的,但因为仓位小,总资金变化也不大,现在也慢慢惯了这小赚微小赔的变化率,也许,不停赚赚不停也很好,最主要的,保持稳定赢利。三季度开始了,特开实盘贴,记录能否成长,板客可以来这尽情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满师傅

17-08-14 12:09

0
区块链我周五收盘就说了啊,周末刚好比特币大涨,今天高潮也是预料之中的事,只是我周五打到龙头,今天就被抛弃,有点失望,不想参与这板块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gfox2017

17-08-14 12:03

0
今天区域连也搞。可以我对消息收集汇总能力不行,经常搜集不到关键信息,经常看着票板了,不知道什么概念,不敢打。总是事后才能搞明白。打板的致命缺陷。雄安最急感觉炒作的概念比较细分,这方面挖掘起来有些难。看来后续随身带个小本子,看到消息就记上
满师傅

17-08-14 11:47

0
8.14午评:大盘周五各方面原因导致大盘中阴,周末消息面平静,开盘资源股也止跌,雄安板块继续强势,高潮后洗盘之际,有资金拉区块链,可惜资金容量不够,还有资金点火安阳钢铁,无奈独木难支,随后资金继续攻击雄安。操作方面,因看空雄安,没踩到主流资金行进路线,目前各种踏空,运气也稍差,周五主仓的恒宝股份是cd帮做的,今天没人来接力,反而掘出飞天诚信另立山头,这种龙头天天换,看不懂的,还是不做也罢。不做雄安主要因为养家,去年八月追苏大维格,当天全仓爆亏12%,今年五月全仓打板中环装备隔日爆亏10%,基本下决心与养家绝缘,周五富煌钢构最后一封实际也排板了,后来思前想后,还是撤单了。早上排板华宏科技,前面有7000大单成交,砸盘后也撤了,属于吹票概念。上午盘面有点乱,集体反弹,雄安没个先手,也不去接力了。
纪律是金

17-08-12 15:04

0
@满师傅  感谢回答。受教了!以前也是经常第二天低开就卖,经常碰到低开高走的,赚钱的股还弄成亏钱。后面就改进了下,等几分钟看是否拉,不拉就走人。感觉就像你说的还是看股是否是热门的,这个是关键!以后会常来你的帖子学的!
满师傅

17-08-12 09:45

2
你看我的实盘,当天涨停,第二天只要低于预期开盘,一分钟不拉,我都是走人的,宁愿少赚也不能被套住,虽然经常卖飞,但也没有什么遗憾,能力有限,耐心有限,首先是保住本金不受伤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满师傅

17-08-12 09:40

0
兄定是驰骋股场多年人士,选的股都很稳,不一定有短期暴拉,胜在每天赢赢不停。我从开始炒股就追涨杀跌,割肉从不含糊,以前玩竞价买股,半路模型买股,最终能在打板定型,最主要的核心思路就是认为任何牛股都是涨停开始的,不涨停就是弱股,可能有些偏激。有了这指导思想,才让我敢大胆板上买,板上加仓。不管哪个模式,能终极应用稳定赢利才最重要,追涨还是低吸跟性格有关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满师傅

17-08-12 09:24

0
低开再往下砸,就看一把能不能拉起了,拉不起来一般就走了。实际也要看个股是不是热门股,你像前天的赢时胜,我就预判会有拉升动作,低开后就等了几分钟,冲高再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盘语

17-08-12 09:22

0
@纪律是金 其实有些东西是可以预测的。但更多的是我们如何根据市场的走势,和历史的经验来实现临床快速应变的作战能力。满师傅的应变能力,绝对是一流的。打板战法,那绝对比拼的是速度。我反应迟钝,做不来,不知道你自身的性格特点是什么样的?不好意思,说多了
纪律是金

17-08-12 09:18

0
谢谢老师回复,再请教下,如果当天打板成功,但是开板了两三次,尾盘还是封住了,第二天低开一两个点,并且开盘前一两分钟往下走,是直接割肉,还是等上冲的机会?您碰到这种情况是怎么操作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