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师傅——实盘打板记。

17-07-31 15:50 10473次浏览
满师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个月就这么懵懵懂懂的过去了,有过欣慰,也有很多遗憾。五月前半月在操作搏深工具、八一钢铁恒通科技 三股,通过半仓打首板,二板加全仓,半月实现了满仓赢利40%+,随后忘乎所以,满仓打板中环装备 ,当天炸板,第二天跌停割肉,后半月差点将赢利打回原形。六月彻底反思总结,觉得问题还是出在仓位管理上,一把梭能够很爆力,爆亏与爆赚,但谁也无法保证当天能打到最强,只要买错了,当天再无机会翻身,第二天还免不了低开割肉,还有可能错过第二天早上的强势股。遂决定,滚动小仓位操作。6,7月的波动明显小多了,虽然打了很多肉二个板的,但因为仓位小,总资金变化也不大,现在也慢慢惯了这小赚微小赔的变化率,也许,不停赚赚不停也很好,最主要的,保持稳定赢利。三季度开始了,特开实盘贴,记录能否成长,板客可以来这尽情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甘007

17-08-15 11:57

0
今天打了嘉泽新股和达实智能,达实智能疯狂减持,郁闷
满师傅

17-08-15 11:47

0
8.15午评:雄安还是最强,但已尽显疲态,高位的没人来接了,低位的新鲜血液直接一字,没什么参与价值。516今日又站出来吸引眼球,但想直接再来一波难于登天了,更多的意义在于稳住主线,低位的资源涨价概念还会继续被挖掘。国改的海立股份值得关注,板块行情总是在犹豫中前进,高潮后谢幕。
阿甘007

17-08-14 15:28

0
今天下午我也没发现什么能打的板
zhgfox2017

17-08-14 15:17

0
还没看到龙虎榜
,这几个票应该有佛山和成都的,这两波人超级喜欢手板引导挖掘,可惜第二天溢价确实不行。熊市对他们避而远之。可惜水平不够,不能在盘中发现他们痕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满师傅

17-08-14 15:11

1
8.14买卖:周五买的俩股,开盘都低于预期,观察一分钟,反抽无力,无条件清仓。恒宝股份走成这样,跟成都操盘的有直接关系,资金不愿接力而另立龙头,所以说,买到封的好的板不要高兴太早,先看看4:30的龙虎榜。今天资金多线路攻击,下午有色钢铁无功而返,又拉了雄安。最近运气有点衰,周五认定网联区块链会来一波,却买到个废龙头,有点失落,今天也没有买股的欲望了,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今天收中阳,明天又不太好做了。目前空仓,整体-0.2个点。
王家将

17-08-14 14:34

0
@满师傅  说不定养家开始搞区块链了, 飞天诚信御银股份高伟达,都是低位,感觉是养家的菜,不过佛山成都 也是有可能
阿甘007

17-08-14 12:48

0
@满师傅 其实我是赌龙头股的反包板,所以才不打三板,即便今天开板,过两天反包的几率挺大的,先拿先手
满师傅

17-08-14 12:43

0
都是在赌,雄安如下午继续高潮还好说,如资源起来,今天追的就是最后一棒。[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甘007

17-08-14 12:36

0
养家的票他走了第二天很多大跌的,我一般不接,今天开盘接了富煌钢构,不想打三板,赌雄安了,如果连这票都跌,那其他雄安股都是跌惨
满师傅

17-08-14 12:19

1
谁说看龙虎榜没意义我吐他一脸,养家大湿参与的股,第二天总有人抬轿,成都与佛山,封再好第二天都难说。雄安装配式建筑,论坛吹的杭箫钢构,二天没反应,第三天富煌钢构直线拉板,看见了不敢打,当天砸盘也凶,盘后看是养家主封,然后...区块链吹了一周,主吹的都起不来,周五的恒宝要不是成都主封,今天估计就是缩量秒板了。市场就这点钱折腾,砸别人次数多了,迟早要还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