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师傅——实盘打板记。

17-07-31 15:50 10469次浏览
满师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个月就这么懵懵懂懂的过去了,有过欣慰,也有很多遗憾。五月前半月在操作搏深工具、八一钢铁恒通科技 三股,通过半仓打首板,二板加全仓,半月实现了满仓赢利40%+,随后忘乎所以,满仓打板中环装备 ,当天炸板,第二天跌停割肉,后半月差点将赢利打回原形。六月彻底反思总结,觉得问题还是出在仓位管理上,一把梭能够很爆力,爆亏与爆赚,但谁也无法保证当天能打到最强,只要买错了,当天再无机会翻身,第二天还免不了低开割肉,还有可能错过第二天早上的强势股。遂决定,滚动小仓位操作。6,7月的波动明显小多了,虽然打了很多肉二个板的,但因为仓位小,总资金变化也不大,现在也慢慢惯了这小赚微小赔的变化率,也许,不停赚赚不停也很好,最主要的,保持稳定赢利。三季度开始了,特开实盘贴,记录能否成长,板客可以来这尽情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gfox2017

17-08-15 19:38

0
这两天打板明显要容易些,炸板的少了,一般多少有点溢价,还是题材行情好呀
满师傅

17-08-15 16:05

0
一是买一过多,二是位置太高,三是次新波动太大,心脏受不了了,卫信康二板也封得很扎实,第二天直接低开五个点爆杀。不过今天次新有板块效应,明天冲高问题不大,一会龙虎榜出来看是谁操的盘,有点像佛山的硬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满师傅

17-08-15 15:54

0
现在打板尽量不要扫首封,目前最基本的生存之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甘007

17-08-15 15:54

0
看龙虎榜放弃是因为买一过多吗,如果我看了我应该会打二封,没看到就直接上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亏钱老韭菜

17-08-15 15:51

0
不过应该有肉,我才惨,下午打了恒基达鑫,被炸了,吃面吃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满师傅

17-08-15 15:36

0
有点情绪化操作了,先打了半仓,最后一封又排了一半,单子比较靠前,一直纠结撤不撤,后来被一个5000手秒砸,顺其自然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亏钱老韭菜

17-08-15 15:30

0
满仓干一只?不是你风格呀,兄
满师傅

17-08-15 15:12

0
8.15买卖:今日盘面有点乱,雄安进入炒作尾端,午后有人在次新上折腾,516尾盘炸板,这种股就不要涨停了,只要模盘稳住,你还是主线。目前也是资金混战阶段,静待新的主线走出来。早盘打板大洋电机,昨晚复盘很看好稀土的持久行情,大洋作为泛稀土概念,有资金做就跟随。后来才知,是券商主推的概念股,能不能来一波,不yy,明早开盘就挂跌停,不拉升就随时跑路。目前仓位100%,今日整体无输赢。
prince1213

17-08-15 12:08

1
@阿甘007 达实智能减持的只能通过大宗和集合竞价,盘中砸的应该是社保
满师傅

17-08-15 12:01

0
@阿甘007 嘉泽三个点想半路,符合半路模型,后看了下龙虎榜放弃了,最近做次新没一笔挣钱,也不知道炒啥。达实智能被一笔砸残了,烂得有点大了,估计没人敢回封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