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半年供给侧带出来的涨价题材应该是市场的大主流。目前市场资金前赴后继的引入进来。还没有一个集体高潮出来。
自己从周一开始要把所有弹药集中在涨价题材,每天轮换做,来回做,反复做。一直持股不适合自己的性格,也根本拿不住。
一切以市场为导向,不再做意淫式的交易。
这个月错过230/291/191/516/117/111这些大牛股,117/230/291/111都给了自己好几个买点,甚至有的股单子都打好了,就没有去点确认键,执行上存在很大问题。516四进四出,仓位买的少,意义也不算大,理解能力还存在很大问题。
0
回想自己这些年来走了好多的弯路。
从以前的计划内交易,看量选股,做题材,到后来单纯一板到后来的题材接力板,排版到扫版,到现在的半路,到计划内交易为主 ,、
最终又还是回到计划内交易,不做计划内的交易是不敢上大仓的,否则就是赌博了,不适合自己。结合自己的性格,才能总结出自己所需要的。
现在来说,把整个买点当作一个系统工程,每天各种功课各种环节一项都不能少,严格的筛选才能有买点出来。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
吃过很多亏,上过很多当,但是一定不能忘记初心,但也不能一朝被蛇咬,以前的对的操作就不敢去做了,可以用仓位大小来控制对错的概率的。
时刻都要做到相信自己。时刻都要勤劳,努力!
0
27号晚上很看好28号的117,也纳入池子,计划第二天高开就买。结果低开较多,就放弃,后面拉红走强了也无动于衷。 这个时候一定要观察板块,既然涨价板块都在行动,这个时候即使买,也不会亏多少,所以是值得买入的。
28号的30418也是,虽然收盘来看不是很理想,但是早盘集合就是应该值得买入的,前一天的领涨,板块那么强,都应该毫不犹豫的买入,真正走强了就是个秒板,到时候又是来不及了。
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都应该在计划内做交易,临盘的还是少动心,都是得不偿失的。除非当天板块赚钱效应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