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基本买入都是及时贴单子,但次新筹码稀缺,一致性强,朋友们做参考就好。
次新,需要大心脏o(∩_∩)o
1
做次新,就低调些吧,筹码抢到了就是你的o(∩_∩)o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1
早盘止损了o(∩_∩)o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二六三继续持有看主力底牌,午后绿盘买入2662,加油!
0
joy兄金鱼还捏着吗
0
继续机械操作尾盘买入
000633 ,祝好运明天出夹心肉。
0
我的观点是:市场偏爱题材叠加的票,次新+
新能源汽车,次新+医疗等等,次新+智慧物流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现在市场偏爱连板票和炒新19大快开啦,老大阳光兄别怪我yy
0
2900,标准缠论买点,配合题材,抓住了起爆点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