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缠论第二利润最大化定律---刀锋上起舞^_^

17-07-29 17:43 157330次浏览
joy765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一直围绕题材连板股搞,近阶段出现了水土不服。因为监管三板空间限制,已经决定了超短接力利润空间的局限性和波折性^_^

尽管不会亏钱,但想吃大肉,方向不对。
已经错过很多机会了,不过来得及,经过近两个月的尝试和完善, 重温缠论,创新新模式。

以主流资金主升股为主,超短介入,吃2-5根日k线的利润。不断介入不同龙头品种,刀锋上起舞,实现缠论第二利润最大化定律^_^

路漫漫,玩好这个金钱游戏^_^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22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零零贰五

17-10-15 08:08

0
为啥股市是高维的?人内心的本我是高维的呢?蚂蚁生活在二维世界,蚂蚁的内心是三维的吗?那么,我们就能看到蚂蚁的三维内心吗?关于蚂蚁生活在二维世界本身就是个违论,蚂蚁和人一样,都是三维的,只是它的三维空间比较小而已。股市的未来走势的确有各种不确定性,但如何证明它是多于四维的呢,真心求教
joy7658

17-10-14 23:40

1
前贴提到,国庆期间,对自己的模式进行了梳理。以后将会主战场在次新板块,用缠论节奏进行驾驭,方式包括打板,低吸,半路等等。
核心实质,如同开贴所言,缠论第二盈利定律。只参与中枢的不断上移,获取超额主升利润。
本周操作尚可,收益也不错。把自己一些代表性的操作手法,和关注本帖的朋友们共享。
同时强调:次新,需要一颗大心脏才行^_^
  
血战涨停板

17-10-14 23:35

0
兄台厉害,实盘贴果断关注!

经常闲逛论坛,但只有每天上图的实盘贴,我才会关注。那种每天说大盘说理论的帖子,我一般看一眼就避而远之。还有一种每天推荐几只股票的帖子,我也是一笑而过。股市战场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岂能容得下一丝随意?岂能容得下一丝模拟两可?只有每天实盘狙击一只股票的楼主,才是值得我们尊重和关注的!
joy7658

17-10-14 23:19

2
每人都有自己现实世界的游戏规则。但人生的提升,无外乎灵魂质量和层次再提高一些,跳出当下的游戏,回归到高维世界最终的本我^_^
当下的一切,都是本我的映射。三维,很低端。
推论出一点:当下你看世界认知一切,都是自己内心世界深处本我的映射。内心平和愉悦如佛,看众人皆是佛。反之,则是当下修行尚不够圆满。

分享一个著名的小故事^_^
  苏轼是个大才子,佛印是个高僧,两人经常一起参禅、打坐。佛印老实,老被苏轼欺负。苏轼有时候占了便宜很高兴,回家就喜欢跟他那个才女妹妹苏小妹说。
  一天, 两人又在一起打坐。苏轼问:你看看我像什么啊?佛印说:我看你像尊佛。苏轼听后大笑,对佛印说:你知道我看你坐在那儿像什么?就活像一摊牛粪。这一次,佛印又吃了哑巴亏。  
  苏轼回家就在苏小妹面前炫耀这件事。
  苏小妹冷笑一下对哥哥说,就你这个悟性还参禅呢,你知道参禅的人最讲究的是什么?是见心见性,你心中有眼中就有。佛印说看你像尊佛,那说明他心中有尊佛;你说佛印像牛粪,想想你心里有什么吧!

  周末修心,与朋友们共勉^_^
weijian0485

17-10-14 15:55

0
市场内外精妙绝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eijian0485

17-10-14 15:42

0
交易波浪叠加完美解释次新交易真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oy7658

17-10-14 14:55

0
 应对次新股,尤其是新股走势,缠论的走势终完美领会透了,基本就够了^_^
weijian0485

17-10-14 13:51

0
不是就具体的命题讨论,因为频道不同,多说也累。
weijian0485

17-10-14 13:47

1
主升浪歼灭战或主升浪部分参与者是高效的。也有超级歼灭战的巨无霸大格局交易者。每个人选取的交易都有差异。但是本质的交易逻辑真理却是共通共融的,因为股票市场很庞大也有非二级市场的机构投资者。
阿芒兮

17-10-14 13:39

0
知道为什么级别讨论起来这么麻烦吗?
有两个原因。
1,禅师60课前和60课后的级别等级是不一样的。
2,每个人学缠的说的级别不一样的。有按笔的,有按线段的,有按递归的。

比如我和JOY神的对级别认定就不一样。你看看阿娇的划分,阿娇是从最低级别线段递归的。
但这个不重要。记得禅师关于 猴子 ,水,花的描述吧。
但是你要知道你能把握什么级别。对。因为每个人能把握的级别不一样。按照标准的划分(就是禅师后期的划分),JOY神好多甚至都是线段级别的买点(也就是JOY的分时进攻低吸)也就是一个1分钟线段结束了就介入。这是非常的难的。因为一个线段的死。只能保证一个线段的生。每个线段的生能保证T+1的安全性吗。所以你得知道自己能把握什么级别。

另外。没必要纠结什么扩张 扩展。不懂就去查定义。都是客观的。搞清楚自己介入的级别。相应级别退出就好。也就是这个贴子里老说的大赢不缠。

讨论级别是哪个不重要,但是,知道自己能把握什么级别很重要。



跑不起来前。还是慢慢走好。不摔跟头,控制回撤。

其实有时候买卖点和热点这是一个悖论。
越好的热点风口。越强势,什么是强势。强势就是不回调。不回调就没有买点。(当然你可以说1字板就是震荡,震荡下沿就是某级别买点)。这就是了理论上最小的买点了吧。好把握吗?
有回调,有某级别买点。反而就是某种级别上不强势的表现。不然为什么会回调。
好好思考这个问题。好多事都是车轱辘事。看看能不能钻进去,钻进去,就赢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