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实盘演示测试帖TEST-------1

17-07-28 19:30 45875次浏览
柚子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第一个实盘帖,献丑了。

还望路过的兄弟姐妹们多多包涵。
不能保证操作是否辣眼睛。
但能够保证绝对是真实的。
不管是割的鲜血淋漓。
还是吃点儿肉丝。
都保证是真实的。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6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柚子哥哥

17-08-11 10:38

0
跑了
尼玛
吓死人

赚钱不容易啊
一不小心就挨揍啊。。。。。

保命要紧
柚子哥哥

17-08-11 08:32

0
今天策略,规避风险。美股大跌。估计待会儿日本佬,香港都要波动了。。。
周五了,时间节点上,看来调整在即。
资金追高或者接力意愿会降低了

打的赢就打
打不赢就跑
保存实力要紧啊。。。。。。。。。
柚子哥哥

17-08-11 00:15

3
夜深人静了
与自己的灵魂对话

看到一些鸡汤文
复制过来部分内容,各位兄弟姐妹们一起看看呗
这是鸡汤,补的机会。哈哈哈哈

1、智力,把极其复杂的问题一眼看透,甚至可以触类旁通之人。

2、定力,面对巨大诱惑与恐慌毫不动摇,坚持忍耐与保持自我的能力。

3、魄力:遇到机会豪不犹豫地行动,独立判断与勇气的结合。

炒股其实就是人生的历练,股票市场就是综合智力的竞技场,要面临各种考验,还要通过考验,不断完善自己,是能够使人快速成长的地方。

输赢胜败是兵家常事,一个人不可能一直胜利,只要是战场,总有马失前蹄现象出现,当对输与赢看开,不对赢那么执著,同时又对输,可以看很看得开,这样才是一个对市场已经十分透彻的人,是一个具体成熟投资人的基础,因为明天还将继续,日子还得过下去,输又何妨,赢又怎样?

过分追求正确与错误,只会让人陷入迷茫。
柚子哥哥

17-08-10 23:29

1
明日计划。
柳钢股份撤退。
集合竞价,建投能源同济科技的开盘价结合量能
若低开超过-2点,五分钟内分时不能反拉回升,则果断分步撤退走人。。。
若开在-2以上,则给30分钟时间等待大资金们在资源股收割后,是否流入凶案板块,这决定了能否有资金助推翻红。。。

至于塔牌,择机灵活止盈处理即可。

我埋伏在凶案等待资源股山头上获利归来的资金。。。。。。。。。。
来则继续持有。
不来的话。。。
咱就赶紧撤退跑路了。。。
柚子哥哥

17-08-10 23:22

0
之前喜欢强撸凶案的赵一万似乎心思放在了军工,中航黑豹航天发展也维持强势。。。
阿三又嚣张得不得了,真特么的欠揍啊。。。那么明天军工是不是要高开???然后回落???谨慎追高。当做指标看看即可。毕竟持续性查差。

凶案,在十点前如果再次吸引不了资金,那么又是要功亏一篑了。。。风向标,建投能源今天回报看还是中荣街独自奋战。。。合力还是有的,上两千万的抛压也只有中荣街一个人。今天盘口看,买进上千万的应该很少很少。只有几个上百万的单子参与点火。。就看明天怎么搞了,需要大资金有兴趣来引导点火。中荣街应该是早盘参与小部队点火。后来形式所迫,在关键点位,参与托盘。这棋局怎么解开,往好的趋势性方向走,还是被迫撤退?明天答案将揭晓。。。

同济科技,能否企稳反弹?话说被查了以后,确实士气大减,萎靡不振了。。。不知道明天还有没有资金有兴趣做集合竞价盘口引导???

资源股资金确实太牛逼了。强悍。
凶案十点之前必须吸引资源股获利资金进场,否则凶多吉少啊。。。
柚子哥哥

17-08-10 23:08

0
建投能源只剩下中荣街一个人强撸,但愿不会灰飞烟灭,平时一起上的好基友哪里去了???反思今日切入点,有问题。。。应该在开盘价位置进场。没必要。

凌乱的开盘操作导致节奏变形,买点畸形,抬高了风险。这就是战机的丧失。

眼睛一闭一睁,买点过去了。
眼睛一闭一睁,尼玛,不敢买了。。。
眼睛一闭一睁,尼玛,居然要涨停了,更不敢买了。。。
这就是市场让人欢喜让人愁的地方吧

今天盘面唯一线路比较清晰确定点儿的机会就是水泥了。其次稀土永磁在老大盛和资源的带领下顽强不屈,实在让埋伏在凶案的资金十分尴尬啊。。。尼玛,就是不死,监管都管不住,真尼玛让人绝望啊。。。。哈哈
柚子哥哥

17-08-10 20:41

0
不知道
但是今天来看,大体量的资金们在资源股里面引导盘口的能力太强悍了

不得不感慨,实力做盘口
并且滚动T,高抛低吸,风生水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码农要翻身

17-08-10 18:56

0
才亏1.5个点,很不错了。。。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柚子哥哥

17-08-10 18:49

0
没有,今天从另一个账户转了12万进来。。。
淘股吧演示账号,目前亏损1.5点左右。
今天早盘不卖飞就回本了


垃圾操作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柚子哥哥

17-08-10 18:47

0
没有把握,就不出手。

每天那么多票都不错。没办法抓住的。错过了,就错过了。

下午的煤炭和钢铁机会不就是来了嘛?我楼上的帖子有写到的。

今天的参与机会在水泥板块。还有就是稀土有色了。就看怎么把握了。

机会天天有,不必为错过而感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