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实盘演示测试帖TEST-------1

17-07-28 19:30 45876次浏览
柚子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第一个实盘帖,献丑了。

还望路过的兄弟姐妹们多多包涵。
不能保证操作是否辣眼睛。
但能够保证绝对是真实的。
不管是割的鲜血淋漓。
还是吃点儿肉丝。
都保证是真实的。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6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柚子哥哥

17-08-11 16:56

0
不过下午后来也想明白一个问题……
算是割肉割出来的心得吧……
人家要进来,自己却要出去……
方向搞反了…
减仓降低风险是对的…
但清仓确实是经验不足导致的有点儿恐慌过头了……
冷静一想,其实出来了也无处可去…
还是心态的自我斗争啊……

然后就涉及到一个切入时间点的问题
昨天进场,大不如今天切换进场。。。
昨天进了,今天要忍受洗盘。很难挺过去。。。
倒不如今天进去,下午别人抬轿子,多舒服。反正买了也卖不了。
柚子哥哥

17-08-11 16:47

0
具体的不用分那么清楚。
资金是情绪化的。
利用了资金观望的时间节点弯道超车,不可谓不牛逼。。。
太空板业第一波拉升,跟随最紧密的是京汉股份。资金当时是犹豫的。26-30分几分钟割据之后分时回落,主峰资金没有兴趣。
32分,南国置业低位启动,离开20-31分的平台整理,火速拉升。2分钟后上板,强烈刺激资金进场抢夺筹码。。。基本上在35分左右进场的资金,就是先手,至少今天是安全的。。。
下周一,就看资金怎么选择了。。。

我后来没有选择追高或排版京汉股份或者太空板业。。。也是考虑到风险比。
如果不能封板,七八个个点位置很尴尬的。
如果能封板,那么周一会不会高开???
所以,这两者都有风险,于是就决定不参与了。

我是在31.07秒13.66进了建投能源加仓。后来卖出剩余的部分底仓。。。

这里有一个问题,我没有卖在分时高点,虽然当时想到,不能封板回落的可能性大,封了也就一个点空间了。当时位置九个点。。
后来在14.00附近分步卖出1700股。这个是失败的。应该在第一考虑的位置卖出。。。
后来500股底仓,最后没卖掉,是因为自己想为周一留一点儿腾挪的空间。
周一如果成交量能够维持在20亿左右。那这个就有值得博弈的机会在。也是一个尝试吧。。。今天就是为规避风险而在上午出掉了大部分底仓,有点儿可惜。但并没有什么遗憾的。如果下午佛山无影脚休息不开工呢???

当然,具体周一上午怎么演绎,自己是选择做T或者加仓,还是直接割肉出,只能到时候随机应变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柚子哥哥

17-08-11 15:25

1
尼玛的
本周终于熬过去了。

下周可能要发飙了。。。
完美数字显示
11111111111111111111
估计要干到一个涨停板的票,11点。
哈哈哈哈。。。

建投能源做了个简单的T.
哎,早上撤退了。。。
不然的话,今天就能更放得开一些!
当然,这也和昨天的进厂位置有关系。。。
还是切入点的问题。。。

周末好好反思总结。。。
下周再战。。。
柚子哥哥

17-08-11 15:14

1
我是真盯着建投能源分时图去了。。。

第一波脉冲是太空板业在13.26-13.30分,紧紧跟随太空的是京汉股份和建投能源,南国置业那时候还在两三点的平台。。。
太空板业13.30分后分时回落,南国置业13.31分还在平台,13.32分开始拉升,13.34封死涨停!!!

我当时盯建投能源去了。。。完美错失。。。这个票发动的时机太妙了!!!
心服口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柚子哥哥

17-08-11 15:07

0
只会做龙头

103楼

做股票先板块,后个股。
弱市板块的强势龙头,也不如强势板块的跟风强。
市场信心缺乏,资金恐高。
发言有些马后炮,操作不马后炮就行。

08-11 14:48

1回复
柚子哥哥

17-08-11 14:21

1
不过之前的多次经历写明

凶案的一个局限在于,它对指数不能形成正反馈

这是它的尴尬所在
今天再次验证了,它的红火与他人无关
柚子哥哥

17-08-11 13:51

0
佛山无影脚再次站了出来
牛逼!!!!

可惜了。。。
建投能源了,错过南国置业了!!!

不然的话,肯定会买一点试试看的。。。
柚子哥哥

17-08-11 13:16

0
万众期待的癌股8000万韭菜总教头佛山无影脚应该要出手了

大小资金翘首以盼,等待它的出现,为市场指明方向!!!
打哪里,打哪里,我们就去哪里!!!
柚子哥哥

17-08-11 12:13

0
最伤心的事情是好不容易中到的新股几个板就开了啊。。。。
哎。。。
生存下来才是最重要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柚子哥哥

17-08-11 11:59

1
埋伏的方向对了,但是目标错了
这两个的分时太难看了一些,对于技术渣渣的我来说,确实掌控不了这风骚走位。。。
总的来说,京汉股份太空板业的分时是最好掌控的,哈哈,我只能驾驭这种不费神的。

上午的氛围,人心惶惶。
建科院富煌钢构,那么点儿抛单都砸开了多次,也是醉了。看来大资金们都在休息,只派出了几百万的小部队作战。

上午对于打板选手唯一的好机会就是天海防务恒宝股份了。我是想参与,但考虑到氛围,还是放弃了。万一炸了,不是啪啪打脸,就会反问自己说好的防守的呀。
没有买卖没有伤害啊。

除此之外,关于切换,还有一个赢时胜的水下低吸也是好机会。。。自己虽然有想法,但没动。这就是意识和动手干的区别。

总之氛围很弱,保守一点儿也无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