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的不用分那么清楚。
资金是情绪化的。
利用了资金观望的时间节点弯道超车,不可谓不牛逼。。。
太空板业第一波拉升,跟随最紧密的是
京汉股份。资金当时是犹豫的。26-30分几分钟割据之后分时回落,主峰资金没有兴趣。
32分,
南国置业低位启动,离开20-31分的平台整理,火速拉升。2分钟后上板,强烈刺激资金进场抢夺筹码。。。基本上在35分左右进场的资金,就是先手,至少今天是安全的。。。
下周一,就看资金怎么选择了。。。
我后来没有选择追高或排版京汉股份或者太空板业。。。也是考虑到风险比。
如果不能封板,七八个个点位置很尴尬的。
如果能封板,那么周一会不会高开???
所以,这两者都有风险,于是就决定不参与了。
我是在31.07秒13.66进了
建投能源加仓。后来卖出剩余的部分底仓。。。
这里有一个问题,我没有卖在分时高点,虽然当时想到,不能封板回落的可能性大,封了也就一个点空间了。当时位置九个点。。
后来在14.00附近分步卖出1700股。这个是失败的。应该在第一考虑的位置卖出。。。
后来500股底仓,最后没卖掉,是因为自己想为周一留一点儿腾挪的空间。
周一如果成交量能够维持在20亿左右。那这个就有值得博弈的机会在。也是一个尝试吧。。。今天就是为规避风险而在上午出掉了大部分底仓,有点儿可惜。但并没有什么遗憾的。如果下午佛山无影脚休息不开工呢???
当然,具体周一上午怎么演绎,自己是选择做T或者加仓,还是直接割肉出,只能到时候随机应变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