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也许是他们之前发家致富靠的创业板牛市吧
所以惯性思维
有钱任性
但继续配资这么干次新,今年会很惨吧。。。
今年次新已经消灭了一波喜欢搞次新的资金了,腰斩再腰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前两天在论坛提醒兄弟姐妹们不要去,还被人追着喷
这下好了。。。。
都安静了
周一大盘继续惯性下沙后,大概率继续进入调整周期。。。
华大和索通,以及今天新开的六家,继续不可能会有赚钱效应出来的。。。。。
大势如此,哪怕荣超江北几个亿,也是死路一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关键还不特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人家是在试盘,错了就被埋,走出来了,就是龙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