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实盘演示测试帖TEST-------1

17-07-28 19:30 45870次浏览
柚子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第一个实盘帖,献丑了。

还望路过的兄弟姐妹们多多包涵。
不能保证操作是否辣眼睛。
但能够保证绝对是真实的。
不管是割的鲜血淋漓。
还是吃点儿肉丝。
都保证是真实的。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6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之歌

17-08-12 16:49

0
分析的很精彩,楼主买了南国没有?
柚子哥哥

17-08-12 16:27

0
还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

在亏钱效应明显的时候。还是要谨慎。否则炸了就难受了。。。

逼迫自己思考
将买点前移

这才是以后需要不断努力的地方。。。
哎,难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柚子哥哥

17-08-12 16:25

0
我的总结反思,都在交易反思里啊。。。
每天的不就是反思总结???

哎。
长路漫漫。。。
当局者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柚子哥哥

17-08-12 16:24

0
一颗红心,两首准备。参考我周五自己的计划。
低开-2以下,五分钟时间分时不回来,减仓操作,
-2以上或平开附近,30分钟时间,期间根据自己仓位酬情处理。。。

周五同济科技低开,建投能源高开。。。后来因为大盘惨烈,开盘后没多久就在分时低位减仓操作了,为了规避风险。

毛病在于,防守姿势不对。后来直接清掉了同济科技。。。建投能源还留了2200股。期间一直想加仓。底气不足。水平不行。后来在盯它时,漏掉了南国置业,还是挺可惜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柚子哥哥

17-08-12 13:59

2
建投能源8.11历史回放笔记

13.26.27秒…
下午第一个万手单点火,成交3840手,剩6208手在13.45位置…成交部分,未成交完
当时的盘面,太空板业分时脉冲,冲破14.80压力位,14.90压力位…京汉股份回穿均线压制

36秒,第二个万手单出现,攻击了13.50关口的10790手大压单,分时五档成交10405手…随后跟风资金追随进场,分时脉冲

27分57秒,13.60压力位的14000多手压单被中小单慢慢打掉,分时超越早盘脉冲高点13.57,创当日新高,
31.30秒,突破13.70关口
32.09秒,突破13.80关口,场外观望资金跑步进场……

与此同时,太空版业分时回落,京汗股份分时回落调整。资金对于封版意愿不是挺高。高位畏惧心理,情绪谨慎。
在此时刻,南国置业在完成了13.20分—13.31分,在2个点位置的小平台整理后,突然发力,爆发式脉冲,九十度角发射,2分钟后弯道超车封死涨停板!!!

这一下,刺激了场外畏高资金,而南国置业的九十度直线发射,让人们想起了佛山无影脚…跑步进场!!!!抢夺低位廉价筹码!!!

45分启迪设计脉冲封版,53分京汉股份封版,55分太空封版!!!

13.55分18秒,再破13.85分时前高点,随后大单开始进场!!!此时成交额到了16.76亿

48秒,突破13.90关口
56分15秒,万手大单出场,开始发动打掉14.00关口剩余压单9907手,分时成交10359手,随后千手大单立马跟随冲击!!!
24秒,14.00关口及以下三档2万多手压单被吃掉!!!随后,多头趁势追击
51秒,突破14.10关口,随后围绕关口激烈争夺,再随后,盘口委买委卖陷入停滞状态,但价格都高于盘口报价状态成交,可见抢多空筹码争夺的激烈,最高到14.36,涨幅9.04点

在激烈争夺约20分钟后,大盘继续跳水,资源股纷纷开始跌停,盘面氛围再次降温,大资金们纷纷停止进攻,仅剩小资金们激烈厮杀

14.41分,太空版业撤单引发炸版
14.51分,京汉股份撤单导致炸版

截止收盘,建投能源成交22.80亿,168万手……

但建投能源最大的不足之处在于,一线柚子的兴趣不是很高,周四除了中荣街一个人加仓玩耍外,其他的都走了…
回放笔记看,关键位置缺少大单攻击,进场的大柚子还是很少…买入上千万的估计也少,但下午有很多百来万的单子进场……
周四周五连续两天高位放量换手,成交均在20亿以上,在没有大资金引导攻击重点关口的情况下,还能够维持活跃的成交量,侧面也证明市场资金对于它的看好,合力承接了套牢盘或获利盘的抛压。周五下午盘口压单和尾盘分时看,不排除中荣街已经全部获利出局。那么剩下来的,基本就只是千万以下中小散资金的战场了。

建投能源周一能否再进一步维持强势???即将接受终极考核,是继续充分换手震荡往上,还是如同济科技一样高位掉头向下???
拭目以待……
小菜学打板

17-08-12 13:50

0
今天早上新闻报道往西藏运防空导弹,是不是真要打阿三
柚子哥哥

17-08-12 00:11

2
当然,具体到临盘决断时
会由于个人对于盘面当时氛围的感受,目标个股背后所代表的逻辑,以及对于个股所在板块接下来趋势的预判,是可持续的,还是昙花一现的脉冲………

当然,市场总是会将它的选择结果,慢慢的展示在我们面前。
所以,当自己想明白的时候,当自己看清了,理解了,跟随即可。。。
先手很重要。但也有很多淹没在脉冲后的回落中。。。
所以追求确定性,选择出击的时机就很重要了。

哎。胡言乱语。
说起来简单,具体做的时候,有多难,只有自己知道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柚子哥哥

17-08-11 23:49

0
这种票,要扫版进去的。
一旦排版,很难排到的。。。
因为它是情绪转折板,资金情绪一旦被刺激了,观望资金纷纷进场抢夺跟风筹码时候,筹码持有者会锁仓。
因为它本身就是超跌反弹。。。
前期套牢者散户居多。。。所以在情绪的助推下,筹码稳定下来了。

当你手上有这个票,看到自己第一个在下午扭转了情绪,整个板块群体异动时候,那我还会走吗???我是亏损十个点还是二十个点走人???(套牢者而言)。我可以下周再走吧???多少可以多赚一点儿走吧,哪怕一两个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罗马小兵

17-08-11 22:39

0
换股太快啦
柚子哥哥

17-08-11 22:27

1
在看快男7进6
看得热泪盈眶
也看得热血沸腾

如果这是你最后一次交易
决定生死
决定去留
胜者留下
败者淘汰

那么,你将会如何抉择???
你还会这么冲动,这么不深思熟虑的,这么仓促的做出交易的决定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