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兄弟,这个票不是炒稀土永磁
是炒它的并购重组。。。
并购的资产非常优质。盈利能力是它目前每年两亿左右的两倍以上。。。
形成借壳上市。收购公司是
苹果,三星,华为等牛逼公司的重要供货商。。。
两者结合,利润会是现在的几倍,由此极有可能带来估值重构。。。
这也是9,35分之后,机构单不断进厂的原因。
九个点横盘半小时,也是难得一见了。。。
这就证明,多空力量已经平衡。空头的重炮已经打完了子弹了。今天最大的抛压应该来自于,6.26的定向增发解禁一亿多股其中的一部分。。。还有最近的大宗交易砸盘。。。
今天若能30亿以上成交,那就证明,散户的筹码是全部出来了。。。剩下的,就是坚定看好借壳上市以后的估值重构的大小股东,中长线专业资金了。因为确实看起来有想象空间。。。
现在的大单净流入已经由早盘的负十来亿,变成了净流入一个多亿了。。。就证明,多头看好的信心。。。
当然,我是根据盘面分析了,逻辑说的混乱。最后怎么走,还是市场说了算。
下午是扭头向下,一蹶不振???
明天是低开四五个点????
这都有可能,最后的答案都说不好。。。
不过我唯一希望的,就是今天可以看见它的龙虎榜。。。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个人看法,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
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