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实盘演示测试帖TEST-------1

17-07-28 19:30 45834次浏览
柚子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第一个实盘帖,献丑了。

还望路过的兄弟姐妹们多多包涵。
不能保证操作是否辣眼睛。
但能够保证绝对是真实的。
不管是割的鲜血淋漓。
还是吃点儿肉丝。
都保证是真实的。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6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柚子哥哥

17-08-14 21:18

0
兄弟,具体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进的,也不知道你具体有没有加仓平摊持仓成本?
对于此,我只想提醒一下你。没有严格的止损线,-3或者-7极限止损。在市场极差的阶段,很容易扩大亏损的。所以卖飞,没有什么好可惜的。因为你不知道接下来究竟怎样走。但,只要保证了本金的安全。什么时候都有机会。
就拿你的例子来说。金钼股份的处理就非常有问题。按照今天的收盘价都需要15点涨幅才能回到你的成本价。即便回去了,你也是没赚钱。这两天的其它更好一点儿的机会或者先手也错过了。。。不是很可惜???

自己问问自己,请问你九号,十号,干嘛去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古养佳

17-08-14 21:14

0
分析一下江粉磁材走势会同津膜科技类似不,这样还有三个板的空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与龙飞

17-08-14 21:06

0
谢谢兄的解答,获益匪浅,刚才好像引用错地方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与龙飞

17-08-14 21:04

0
嗯嗯,谢谢兄的解答,获益匪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一枪就跑

17-08-14 20:58

1
江粉很难成为第2个华北高速
因为盘子太大了,今天放的巨量是华北高速开板后的4倍
轿子太重,抬不动的

况且现在有主流热门板块吸金,资源和雄安,所以重组股很难吸金

明天继续看好小盘的雄安,适合打板
同时看好资源股,适合低吸
2手都抓
肉肉肉肉肉

17-08-14 20:51

0
大神我的洛钼7.2的成本还能解套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柚子哥哥

17-08-14 20:50

0
哦,对了,忘记回答你的问题了。
其实你复盘了,就知道二者的区别还是有的。

逻辑就不说了。
还有一个最大的区别就是,股本流通基数不一样。
华北高速十大流通股东拿了三分之二筹码,只有三分之一是流动性的散筹。所以,它第5板开板那天,实际流通约20亿左右吧,大概。。。。这也是后来继续换手三联板,换手分别8.74亿,5.62亿,15.62亿。。。

江粉磁材,十大流通股东,手上筹码很少很少,基本都属于随时变现走人的,所以流通浮筹约100亿左右。。。。
这票连续卡板是不可能了,但波段震荡,是极有可能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柚子哥哥

17-08-14 20:42

1
不必纠结为什么没买这些细枝末节
人家可能今天操作重点没在这票上而已。
但也不排除没有参与一分钱。。。
说不定集合竞价最厚撤单的队伍当中就有它们的身影。。。龙虎榜最低标准3743万。3743万以下的看不到不代表没参与啊。。。早盘稳坐交易总额第三把交椅,一度第二把交椅。。。足以证明实力。对于资金的吸引力。

今天完成一致,分歧,再一致的极端轮回。。。
接下来怎么走,就看市场怎么承接了。。。

那么多开盘就可以进去,后来还涨停的股票,为什么没买???
这种尖锐问题一问出来,闻者伤心,听者默默流泪啊。。。。。。。
兄弟,你说,是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与龙飞

17-08-14 20:15

0
可是我印象中像上海江苏路等很愿意做这种股啊,它和华北的区别是什么呢,求教
柚子哥哥

17-08-14 19:59

0
一般的超短投机游资是不会接这种一字板被炸的粉身碎骨的筹码的。因为,一旦不能回封。第二天踩踏不可避免。
股价直线坠落到平盘位置时候,开始出现大单买入,分时脉冲的多个关键关口位置出现万手大单。后来在十一点左右在9个点以上位置横盘,多空力量平衡,只差最后一口气。。。
临近收盘一分钟,从11.29左右开始,又出现万手大单出击。并且在买一位置留下了大单垫单。留下了预期空间。
果然,午间休息之后,资金纷纷挂涨停价格,开盘就板。板后筹码稳定。

当然,也不排除机构做T,一天二十个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