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具体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进的,也不知道你具体有没有加仓平摊持仓成本?
对于此,我只想提醒一下你。没有严格的止损线,-3或者-7极限止损。在市场极差的阶段,很容易扩大亏损的。所以卖飞,没有什么好可惜的。因为你不知道接下来究竟怎样走。但,只要保证了本金的安全。什么时候都有机会。
就拿你的例子来说。
金钼股份的处理就非常有问题。按照今天的收盘价都需要15点涨幅才能回到你的成本价。即便回去了,你也是没赚钱。这两天的其它更好一点儿的机会或者先手也错过了。。。不是很可惜???
自己问问自己,请问你九号,十号,干嘛去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