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实盘演示测试帖TEST-------1

17-07-28 19:30 45820次浏览
柚子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第一个实盘帖,献丑了。

还望路过的兄弟姐妹们多多包涵。
不能保证操作是否辣眼睛。
但能够保证绝对是真实的。
不管是割的鲜血淋漓。
还是吃点儿肉丝。
都保证是真实的。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6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ustwp88

17-08-16 21:38

0
老师如何看,次新 英科医疗 有业绩支持?
iustwp88

17-08-16 21:36

0
真心佩服老师
是的,市场是公平的,操作是自己的,没肉吃只能是自己操作判断问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za700588

17-08-16 21:31

0
明天香港联通开盘,大涨会剌激相应个股,晚上己选好,明天试盘参与一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柚子哥哥

17-08-16 21:26

0
哎,兄就别开我玩笑了。
什么老师,不要这样子叫我了。

市场就是这样的,成者王侯败者寇
错了就是错了
没有任何理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柚子哥哥

17-08-16 21:25

0
嗯,精选目标,切勿追高了。。。短期也即将面临震荡了可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iustwp88

17-08-16 20:13

0
老师分析精辟

无油干推
fza700588

17-08-16 19:49

0
涨价题材撤退,现在玩中小创蓝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柚子哥哥

17-08-16 19:16

0
济宁环城西路
两根大阴线,都是2亿以上获利筹码大砸盘。
这手法够犀利
输的心服口服,没脾气。。。
一投而至

17-08-16 19:00

0
天安全出来问题不大,只是你出不出的问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柚子哥哥

17-08-16 18:56

0
明天破28.77调整以来最低点,无条件走人。。。

今天27亿左右是跌停板价以上。。。剩下64亿是跌停或者附近。。。
明天看怎么博弈了。若死了,继续破位巨跌踩踏,那就一起同归于尽吧。。。

在这个市场混,谁没割过肉啊???

这两天出现了一些问题。思路,方向,应变均出了问题。
始于建投能源打乱了逻辑和心态。昨天下午的投机倒把再次让自己掉了自己选择的坑里面。
需要反思一下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