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四维图新啊,是一直都关注的。。。只是昨天排队
鄂尔多斯,52
手,以为那个是自己的52。就一直排着了。结果,万手大单下面的那个才是自己的。晕死。。。
熊安一坑,倒霉得不得了
哎,也是醉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会吧???
那也太巧合了吧???
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上周不是软件就是网络最他妈的可笑的是洗衣机饮水机我用就坏
0
这个我没参与
但是
东土科技和
中国科传,包括
精工钢构都是因为最后拉得太快,代码才填好就直接几万手轰上去了。
下午排队参与的
鄂尔多斯,
四维图新都没买到。。。
熊安坑里呆了一回,倒霉俩星期,这是第三星期了。。。
妈的,真是晦气
自己都郁闷死了。。。
明天看看有没有机会搞点肉丝吃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兄好,如果是你,会不会选择打板,今天都已经填好涨停价格了,没勇气点确定,之前试过蜻蜓点水亏损严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MARK一下子
这么牛逼的一笔拉板,干净利落
不脱离带水,不过
中科信息这几天盘口都是抛压很轻的,确实牛逼。。。
0
今天真的切换很快,证明了一句买股一定要买龙头,死也要死在龙头,不然搞杂毛会被弄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早上不错。高点出了
600626 翻红跑了300369.打板了600496.002227希望明天有肉吃
0
盘面切换太快,开盘混改,然后,次新,然后资源,然后熊安。。。。
尼玛,不知道下午谁的命最硬一些。。。
这节奏,真是太666了。。。。
谁的命短一些。。。
谁就掉坑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