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究竟判断对了还是错了
0
判断错了卖了就是,不亏是底线。
0
每个笨蛋都会从自己的教训中吸取经验,聪明人则从别人的经验中获利!
0
600993
0
大家见好就收,是不会让你大赚的,因为你是韭菜 设定好了的
0
不涨就是给你机会
0
一个百年品牌被经营成垃圾股了 票等行为,遭证监会罚没1.1亿元。
0
散户认为的好股 历来都不会是好股 不看好的 不敢买的 才是好股
0
· 原创: shihaoseu 2017-07-09·
" 记得以前在书籍上看到,有人说炒股其实很简单,如果每年你只操作大盘好的时候,其他大盘不好的时候,通通休息,你就能盈利,但是作者也说,一般人是不可能做到的,因为诱惑、因为贪婪、因为人性。当时我也觉得确实很容易,可是做股票的时候,诱惑确实大,每天无数的机会。直到我只做大盘指标之后,突然变得容易控制住自己了,自控力极大的提高。经常每天看大盘一天,然后空仓一天,没有任何操作。当看到大盘企稳上涨的时候,才下单进场,虽然也有遇到大盘冲高收盘回落的情况,但是总体控制了风险。慢慢地,我就神奇地稳定盈利了。"
0
新股看换手率到50%才卖,有时间给出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