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成长

17-07-24 19:22 793次浏览
还有未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一个不算太资深的民工,从不上学以后就到了工地,每天跟着师傅放线,真正的面朝黄土背朝天,一年下来造的没个人样儿,但对交易的热爱从来没有改变过。新开一帖,接下来的每一个交易日,我都会把操作坚持贴在这里,记录自己的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还有未来

17-08-17 17:54

0
 低抛高吸
还有未来

17-08-16 16:12

0
 没眼看  卖票真的好难
还有未来

17-08-15 20:06

0
还有未来

17-08-14 17:57

0
 超级不在状态啊 

516最近有点怪 今天这种盘面力度再加上上周五资源股暴跌而他企稳 今天应该有个不错的上涨 而且下午一度跟风了北稀 应该是调整没到位
还有未来

17-08-04 17:58

0
本知道516要调整,本来在较高的位置已经卖出,但还是买了回来,因为本来买的不多,今天的走势是不是像极了当初的雄安,13:30分买盘不济我知道一场大的调整要像外面的疾风骤雨一样袭来,两点钟跌破均价线时多头已经无力回天,获利盘蜂拥而上一波接着一波,截至收盘高位买盘者被套15%+,巨量的套牢盘,下周一还要上演一次恐慌。但是基本面变了吗?一个月的利润抵过两个季度,纵观大A股,这样的好像不多,等调整好了,贪婪还是要照常升起,起码当做一次反抽再说。另外个人觉得炒军工不如炒西藏,仗是不会打的,但西藏的战略地位会得到提升。
还有未来

17-08-04 15:04

0
 担心的还是来了,这几天没有买其他票就是怕516盘中跳水
还有未来

17-08-03 17:55

0
  


弟弟结婚,转出1w,做T516.
还有未来

17-08-02 16:24

0
 哎..
还有未来

17-08-01 16:17

0
还有未来

17-07-31 15:02

0
 没搞到主流品种 那就等516复牌了 明天不想追涨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