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国际巨头 借壳 600083 博信股份 探讨一下这会是什么级别的题材

17-07-18 23:10 49190次浏览
Doctor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比较忙,除了记录自己心路的实盘贴,已经很久没发新帖了,今天看了很多大佬的复盘,都把 600083 博信股份 的涨停归类为股权溢价转让,甚至归类为 底位超跌反弹。。感觉很无语,难道大佬们就这样不识货么,今天2市第一个逆势涨停,全天最硬的板,9点50以后到15点几乎一天只有3972手的卖单,抛压和未开板新股一样接近于0的板,仅仅是因为股权溢价转让,是因为底位超跌反弹?
现在正好有点小闲,我就来分析一下逻辑,不吹不黑,是实事求是,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进来探讨一下,国际巨头 借壳 600083 博信股份 会是什么级别的题材。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octorD

17-07-25 00:00

0
@hys22000打板战法系统的说起来比较复杂,我几句话也说不清楚,你可以翻翻论坛成名的前辈们都有不错的策略总结。
 现阶段,有逻辑的投机当前是市场主流,暂时只投有逻辑的机,那么分析好了逻辑,摸板就扫了,没必要排板。排板一般是自己对个股题材和内在逻辑拿捏不准或者市场氛围欠佳的时候,增加点安全系数。当然,既然选择安全了,就有可能会被大资金卡位买不到,这也正常,两全其美很难。自己根据自己风控标准来做取舍,灵活应用吧。
hys22000

17-07-24 23:49

0
@DoctorD  楼主  你可以不要看那些人的评论啊 
毕竟你现在还有20多个点的利润,做的非常成功啦
另外我对打板十分不明白,就是一般好的股票大资金排在前面根本买不到,如果排队排到了又怕板打开了
你是如何拿捏尺度的?
十分感谢
蓝泊湾

17-07-24 23:39

0
不是股票有问题,也不是市场有问题,问题在于自己,自己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对自己的交易负责即可,其他的不想多说,市场永远是对的。
DoctorD

17-07-24 23:07

2
就知道周五无脑追高进来的一些资金今天开盘就会无脑砸,说得好听点叫“纪律性止损”,说得不好听就是买卖都没有逻辑,买卖心里都没底,涨了无脑抢,跌了无脑砸。看看同力水泥,周五早盘涨停疯抢,今天早盘开盘往死里挂跌停砸,难道1个股1天时间的内在逻辑就有这么剧烈变化么?错,股没变,变的是你的心态。
  这就是现在市场上做超短的资金的生态。涨时比谁抢得快,跌时比谁砸的快。难怪现在超短越来越不受待见,超短越来越难做,和这些“纪律性资金”越来越多有很大关系吧。
 反而是做趋势的资金,买时都是研究好了内在逻辑,从容买,不急,不抢。卖就更不会急了,心里有底才不慌。看看方大炭素,没有无脑超短打板资金去祸害,走的多稳,反而要是连板了,就要悬了。因为会进入很多无脑超短打板的资金,只要股票走势稍差,就没命的往死里砸,这些资金才是个股持续上涨最大的隐患。
 博信股份,事实上我也是做超短的,周5高开止盈完全符合我的模式,不过这个题材个人分析比较特殊,IP运营管理在A股属于稀缺资源 ,物以稀为贵,而且目前还有个潜在利好消息,随时有可能爆出承兴和马云 合作开发国际大IP的消息。所以周五并没有砸出,打算再看看情况,毕竟已经有不少浮盈,就算判断错了回吐一些利润也无伤大雅,但是一旦卖出,错过大牛再追高成本至少要增加1个涨停的高度(我追高买票一般都是打板上的),周五中午收盘前小幅度加了一点仓位,本打算尾盘再加些,不过下午大盘杀跌,个股杀尾盘,也就没再加仓。
 今天早盘-5左右低吸,尾盘-1左右卖出做T,目前整体盈利约22个点。

 做超短的,不怕暴涨,更不怕暴跌,只要心态不失衡,暴涨暴跌都有大机会。反而是最怕横盘。博信股份如果继续大波动,我大概率还是持股做T的,如果短期没出新消息刺激,也没波动了的话,估计我就出了,毕竟是做超短的,不是做中长线的,如果真横盘了,时间成本耗不起。
 我只分享股票的内在逻辑,不对他人做投资建议,更没义务指导别人如何操盘挣钱。每个人模式都不一样,成本也不一样,心态更不一样,买卖自由盈亏自负。为什么同一只股票同一个时间段,有人能挣20%,有人能套20%?不是股票有问题,也不是市场有问题,问题在于自己,自己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对自己的交易负责即可,其他的不想多说,市场永远是对的。

 今天除了博信股份做T,还打了一些濮耐股份,逻辑也不想在这个帖子分享了,省的又有人后知后觉,追高被套跑来说脏话,提醒一下某些无脑的资金,千万别来给我接盘别来给我抬轿啊!
puker278

17-07-24 21:30

0
兄弟,你在说笑吧,18个点怎么套出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十二少

17-07-24 20:44

3
楼主已经失踪了,我套了18个点,悲剧
最强狙击手

17-07-24 19:59

0
明天开盘买入,今天尾盘如果收红,明天就强了。但是明天低开买入 还是非常安全的。
fsswhjshj

17-07-24 15:52

0
楼主的分析水平还是很强的,且分析有理有据,题材与众不同,如果搁以前,今天会反包的。继续密切关注该股!
PPLLK

17-07-24 14:15

0
果然封闭向下跳空缺口,多头还算给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lafa

17-07-24 13:56

0
没有人卖, 这一波应该到23左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