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筹码拿够了,明天大概率会高开的。就看高开后主力选择怎么的方法攻击了。
0
看10日线支撑力度,只能时间换空间,短线今天没有新低,明天跳低洗或者构建平台都有可能。若没有消息面配合短期转势不易了。
0
大家都知道中午拉尾盘,托而不吃是弱势的表现。
600083 这样打着明牌调整,背后是否还有其它含义?表象是弱势,实际也是弱势吗?
0
盘面看 还是在吸筹 这个低位拿筹码的资金非常猥琐。早盘竞价多打100手就可以引导红开,形态就完全不一样了。看明天吧,洗的差不多了。明天如果还是不能反包,就废了。
0
两天的托单资金够猥琐的,没有能力就别整什么妖娥子。
0
已清仓,没有游资看上。
0
博信真害人啊,怎么这样啊。要么买不到,买到就大坑。不割了,你想跌就跌吧,也许广州承兴真的把优质资产注入这个垃圾,到时大赚一笔。
1
博信有点坑啊!!估计要缩量走一段日子
0
竟然没有跌停,有些失望哦。
0
跌到十二块满仓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