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国际巨头 借壳 600083 博信股份 探讨一下这会是什么级别的题材

17-07-18 23:10 49188次浏览
Doctor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比较忙,除了记录自己心路的实盘贴,已经很久没发新帖了,今天看了很多大佬的复盘,都把 600083 博信股份 的涨停归类为股权溢价转让,甚至归类为 底位超跌反弹。。感觉很无语,难道大佬们就这样不识货么,今天2市第一个逆势涨停,全天最硬的板,9点50以后到15点几乎一天只有3972手的卖单,抛压和未开板新股一样接近于0的板,仅仅是因为股权溢价转让,是因为底位超跌反弹?
现在正好有点小闲,我就来分析一下逻辑,不吹不黑,是实事求是,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进来探讨一下,国际巨头 借壳 600083 博信股份 会是什么级别的题材。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强狙击手

17-07-25 18:01

0
如果筹码拿够了,明天大概率会高开的。就看高开后主力选择怎么的方法攻击了。
小心翼翼

17-07-25 17:54

0
看10日线支撑力度,只能时间换空间,短线今天没有新低,明天跳低洗或者构建平台都有可能。若没有消息面配合短期转势不易了。
小心翼翼

17-07-25 17:47

0
大家都知道中午拉尾盘,托而不吃是弱势的表现。 600083 这样打着明牌调整,背后是否还有其它含义?表象是弱势,实际也是弱势吗?
最强狙击手

17-07-25 17:44

0
盘面看 还是在吸筹  这个低位拿筹码的资金非常猥琐。早盘竞价多打100手就可以引导红开,形态就完全不一样了。看明天吧,洗的差不多了。明天如果还是不能反包,就废了。
小心翼翼

17-07-25 17:34

0
两天的托单资金够猥琐的,没有能力就别整什么妖娥子。
小心翼翼

17-07-25 17:22

0
已清仓,没有游资看上。
院子里花香

17-07-25 15:43

0
博信真害人啊,怎么这样啊。要么买不到,买到就大坑。不割了,你想跌就跌吧,也许广州承兴真的把优质资产注入这个垃圾,到时大赚一笔。
股市靠心态

17-07-25 15:24

1
博信有点坑啊!!估计要缩量走一段日子
风生水起99

17-07-25 15:13

0
竟然没有跌停,有些失望哦。
风生水起99

17-07-25 14:31

0
跌到十二块满仓抄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