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洗盘 拉上去等你们被套的资金砸??
0
这个数据没问题,6083这三天一直有不大不小的单子在底下接。一二百手以上,千手以下的单子,就等着上面砸下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600083 博信股份这几天走得很蹊跷,借壳 方20多买的,今天大宗又溢价十多个点,跌这么多还是缩量……真是蹊跷
0
0
这几天走得很蹊跷,借壳方20多买的,跌这么多还是缩量……真是蹊跷
0
0
600083 奇葩啊!大宗交易价格17.84元,成交22万股,溢价不少啊!
0
不少人买了 估计大家都割肉后才会有机会吧
0
这么大的坑!!!!!!!
0
这个帖子造成财富损失惊人。但还是要感谢楼主,因为他的推荐实事求是没有虚假成分。失败原因是重组现在被遗忘了。我们有理由相信博信以后会有回报的。当大家忘记重组股时恰恰发财机会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