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国际巨头 借壳 600083 博信股份 探讨一下这会是什么级别的题材

17-07-18 23:10 49186次浏览
Doctor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比较忙,除了记录自己心路的实盘贴,已经很久没发新帖了,今天看了很多大佬的复盘,都把 600083 博信股份 的涨停归类为股权溢价转让,甚至归类为 底位超跌反弹。。感觉很无语,难道大佬们就这样不识货么,今天2市第一个逆势涨停,全天最硬的板,9点50以后到15点几乎一天只有3972手的卖单,抛压和未开板新股一样接近于0的板,仅仅是因为股权溢价转让,是因为底位超跌反弹?
现在正好有点小闲,我就来分析一下逻辑,不吹不黑,是实事求是,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进来探讨一下,国际巨头 借壳 600083 博信股份 会是什么级别的题材。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强狙击手

17-07-26 20:56

0
不洗盘 拉上去等你们被套的资金砸??
张壮壮

17-07-26 20:38

0
这个数据没问题,6083这三天一直有不大不小的单子在底下接。一二百手以上,千手以下的单子,就等着上面砸下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持股为灵

17-07-26 20:27

0
600083 博信股份这几天走得很蹊跷,借壳 方20多买的,今天大宗又溢价十多个点,跌这么多还是缩量……真是蹊跷
小心翼翼

17-07-26 20:27

0
这个准吗?大单净量一直红着。
持股为灵

17-07-26 19:51

0
这几天走得很蹊跷,借壳方20多买的,跌这么多还是缩量……真是蹊跷
PPLLK

17-07-26 19:45

0
小心翼翼

17-07-26 19:32

0
600083 奇葩啊!大宗交易价格17.84元,成交22万股,溢价不少啊!
最强狙击手

17-07-26 16:08

0
不少人买了 估计大家都割肉后才会有机会吧
zyang1111

17-07-26 16:06

0
这么大的坑!!!!!!!
院子里花香

17-07-26 15:24

0
这个帖子造成财富损失惊人。但还是要感谢楼主,因为他的推荐实事求是没有虚假成分。失败原因是重组现在被遗忘了。我们有理由相信博信以后会有回报的。当大家忘记重组股时恰恰发财机会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