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逸谷之津 涉矿这方面,我还真没发掘出来,哪位朋友挖到相关资料的话,欢迎分享出来。
0
走了也是对的,没什么可惜。
走好了再回来。我经常这么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被洗掉四分之三仓位,而且是在拉升前一分钟,我也是醉了。
0
2014年博信有钒矿,但是卖掉了?
1
@青衣如兰 可惜啊,我没坚持住,一直做t做到昨天没有阿里和承兴合作的消息爆出才出的,这个票应该是有庄的,连我这么认同逻辑的都被洗出来了才大幅拉升,这庄也够狠,确实是没办法啊,我的模式是超短,近期一直横盘,真的很难拿得住。
不过没关系,只要逻辑在,大不了涨停扫回来。
方大炭素这么高的位置,我认可他的强逻辑,照样敢扫板,要是
博信股份这么低的位置敢板,我随时回来扫板。
0
22万股,溢价12.77%,感觉是有人想买,又不想把股价拉高了,就去大宗交易?。。按说22万股也不算多,不会太影响股价的。这个票的确有内情,真的得仔细研究。
0
昨天22万股大宗交易(不知道是谁卖的?)居然能对今天早盘的股价影响如此之大,高开,最高上涨4个点,上影线做好了?看看做不做下影线?
0
yy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股废了,目前不是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