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国际巨头 借壳 600083 博信股份 探讨一下这会是什么级别的题材

17-07-18 23:10 49204次浏览
Doctor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比较忙,除了记录自己心路的实盘贴,已经很久没发新帖了,今天看了很多大佬的复盘,都把 600083 博信股份 的涨停归类为股权溢价转让,甚至归类为 底位超跌反弹。。感觉很无语,难道大佬们就这样不识货么,今天2市第一个逆势涨停,全天最硬的板,9点50以后到15点几乎一天只有3972手的卖单,抛压和未开板新股一样接近于0的板,仅仅是因为股权溢价转让,是因为底位超跌反弹?
现在正好有点小闲,我就来分析一下逻辑,不吹不黑,是实事求是,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进来探讨一下,国际巨头 借壳 600083 博信股份 会是什么级别的题材。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octorD

17-07-20 22:45

0
@16年的老粉丝 好的,多谢提醒,我会仔细研究的。不过承兴国际这样的外资财团,在美国香港新加坡都收购过公司的,花样老多了,各种眼花缭乱的资本运作,玩的那叫一个666。看看人家美国公司搞并购重组,绕了8个弯,转了10到墙,总之把目的实现了,把政策障碍避过了就达到效果了。。相比起来,国内的资本运作太嫩了。
DoctorD

17-07-20 22:40

1
我是18号晚上发的贴,第一板,在那位置发帖提醒朋友和有缘人注意这个题材,真不能叫吹票吧。18号晚上,甚至19号早上看到的朋友还有买进去的呢,大家有买入的机会,不存在买上没买上,认同我的逻辑,下手早的19号是最好的上车机会。那么进来的晚的的,买不上了也不是我的错吧,只能说缘分不够而已。
16年的老粉丝

17-07-20 22:40

2
建议兄在去看看停牌期间的二个公告,值得深思,原话差不多意思是还未确定本次收购方主体,而最后的结果是新设立一家苏州的公司来收购,说明原来可能是广州承兴直接收购!但是二个停牌公告一个在4号,一个在8号,都说没确认主体,但苏州晟隽其实7月3日就注册好了……不知道中间缘由是啥?另外,为啥选择苏州?苏州不是在江苏吗?,还有一个可疑点,苏州注册资金个广州完全一样,又是为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衣如兰

17-07-20 22:39

1
谢谢楼主。
DoctorD

17-07-20 22:32

0
@青衣如兰 可以撤单啊,明天早上9点20之前随时都可以撤单的。
牛股制造者

17-07-20 22:30

0
楼主分析的很多 明天满仓融资加杠杆排版 短线看500长线看到50000每股 万亿市值不是梦
青衣如兰

17-07-20 22:29

0
没追过,券商告诉我挂19.32,觉得不对劲,小数点后难道不要了?
还能撤单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6年的老粉丝

17-07-20 22:27

0
妹子,我满仓资源股,没钱买了,纯粹和楼主交流而已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octorD

17-07-20 22:26

0
@青衣如兰 19.33 小数点后第三位要四舍五入的。
 这位朋友你炒股时间应该不短了,难道一次都没隔夜追过涨停。。。不会拿我开心吧,我可是实在人。。
青衣如兰

17-07-20 22:22

0
兄,今天挂单应该挂多少价格,是不是19.32?[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