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国际巨头 借壳 600083 博信股份 探讨一下这会是什么级别的题材

17-07-18 23:10 49203次浏览
Doctor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比较忙,除了记录自己心路的实盘贴,已经很久没发新帖了,今天看了很多大佬的复盘,都把 600083 博信股份 的涨停归类为股权溢价转让,甚至归类为 底位超跌反弹。。感觉很无语,难道大佬们就这样不识货么,今天2市第一个逆势涨停,全天最硬的板,9点50以后到15点几乎一天只有3972手的卖单,抛压和未开板新股一样接近于0的板,仅仅是因为股权溢价转让,是因为底位超跌反弹?
现在正好有点小闲,我就来分析一下逻辑,不吹不黑,是实事求是,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进来探讨一下,国际巨头 借壳 600083 博信股份 会是什么级别的题材。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火苗

17-07-20 23:32

0
@DoctorD 兄好,请教下怎么判断短线盘中上涨有没有量
小小火苗

17-07-20 23:25

0
感谢楼主的分享。从行动看人品,顶你
16年的老粉丝

17-07-20 23:07

0
客气啦,普通交流而已,因为承兴的题材较为特殊,独一无二,所以挺感兴趣,关注一下,这股以后有天然的媒体优势了,大股东专业搞IP营销的,媒体渠道优势极强,市场发酵起来很快的,楼主好好研究,我密切关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ys22000

17-07-20 23:07

0
@DoctorD  十分感谢楼主的回复 
祝楼主博信大赚!!!!
DoctorD

17-07-20 23:00

0
@16年的老粉丝 感谢提供数据资料,一个人的力量真是有限,开这个贴子,果真是抛砖引玉,既帮了别人,也为我自己搜集了不少新资料,非常开心~
PPLLK

17-07-20 22:58

0
楼主码字辛苦,这龙虎榜解读的细致入微,感谢。今天开盘前下了一手测试买单,果然到收盘也没成交。另外晚上有异动公告,没看出有新内容,所以没贴过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octorD

17-07-20 22:57

1
@hys22000 我是主要做超短的,中场线角度分析不是我的强项,我从超短角度分析的话,奥特加没有突发性利好可供炒作题材,没有契合当前市场炒作热点,短线资金就没有介入的逻辑,每日成交量稀少,所以涨不了。
伏倚

17-07-20 22:52

0
恭喜楼主发大财,现在必须格外注意楼主的发言,不然感觉错过了十个亿注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6年的老粉丝

17-07-20 22:50

1
hys22000

17-07-20 22:48

0
@DoctorD  
楼主你好,看你选股能力那么好,能否帮我解答一个问题
奥特佳  一直不断出利好,大股东不停增持,为何股价一直向下呢
而且现在市场那么好,还是那么低迷
十分感谢楼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