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国际巨头 借壳 600083 博信股份 探讨一下这会是什么级别的题材

17-07-18 23:10 49183次浏览
Doctor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比较忙,除了记录自己心路的实盘贴,已经很久没发新帖了,今天看了很多大佬的复盘,都把 600083 博信股份 的涨停归类为股权溢价转让,甚至归类为 底位超跌反弹。。感觉很无语,难道大佬们就这样不识货么,今天2市第一个逆势涨停,全天最硬的板,9点50以后到15点几乎一天只有3972手的卖单,抛压和未开板新股一样接近于0的板,仅仅是因为股权溢价转让,是因为底位超跌反弹?
现在正好有点小闲,我就来分析一下逻辑,不吹不黑,是实事求是,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进来探讨一下,国际巨头 借壳 600083 博信股份 会是什么级别的题材。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会飞的鸡

17-07-28 17:14

0
下周可以开干?
PPLLK

17-07-28 16:59

0
逸谷之津

17-07-28 16:55

0
@刘大少 是的,看到了
逸谷之津

17-07-28 16:37

0
@PPLLK 看不清你发的,主题帖在哪啊
青衣如兰

17-07-28 16:36

0
发的啥?看不清字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衣如兰

17-07-28 16:36

0
我感觉这么洗盘是因为拿不到筹码,盘中经常出现个位数的买卖单持续很久,尤其是昨天下午。破位下跌,该走的都走了才拉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刘大少

17-07-28 16:34

0
矾矿还没有转让出去!
青衣如兰

17-07-28 16:33

0
拉升速度太快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PLLK

17-07-28 16:03

0
PPLLK

17-07-28 16:01

0
有个博信的主题贴,今天下午发的,楼主可以去看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