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楼主一直纠结于为什么没有大佬看上这只股,那么我就试着从大佬的角度来分析这支股,首先申请一下,我不是大佬。1、重组进程度的不确定性,做为大资金首先讲究是的资金的安全性,其次才是赢利目标。重组股目前并非风口,放弃是很正常的,何况象
博信股份这样的民企跨行业重组成娱乐传媒行业,本来就不受监管层支持,反而可能出手打压。而且博信股份历史上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的,去年8月曾经因信息披露被警示;原实际控制人在交易中利用高杠杆投入1万元赚取1.64亿,是否属实,有无违规?对交易所对此次重组方案的几个问题的关注问询如何回复?原来的第一大股东西藏康盛对此次重组的态度如何?2、筹码的不确定性。如果复牌后,马上买入博信股份会不会被象
同力水泥一样,被老庄砸盘?小盘股买的时候很容易,但只要你没有在潮水退去的时候及时减仓,出货将是一个巨大的难题,现在很多无人问津的小盘股每天的成交低的可怜,几十万都能上龙虎榜。相反的。最近大盘股的行情却非常的好,不仅进出方便,而且加上融资金并不一定比做博信股份赚的少,做大盘股可以把仓位加足还能加杠杆,而博信股份手再快最多也才抢一千多多,对于那些以亿为级别的资金吸引不够也是很正常的。3、时间上的不确定性,重组股随时因为各种理由停牌,象新进的这个承兴,本身就有在几个地方上市,各方面关系也比较复杂,又是当下比较敏感的传媒类的资产,想要成功,至少也是一年后的事,估计没几个大资金愿意把钱放在这里担惊受怕的等一年。做为一个多年做重组的人奉劝大家,很多人都看到了重组后的暴利,可是,你们都忘记了那些仅仅是极少数的幸运儿,大多数的重组是以平淡和失败告终的,不要光想着利润,忘记风险,不要告诉我大股东有多牛B,在监管层眼里你什么也不是,不要告诉我大股东收购价是多少,跌破大股东收购价甚至腰斩的并不在少数,西藏康盛就曾经在20块钱买过,后来,不一样跌到11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