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国际巨头 借壳 600083 博信股份 探讨一下这会是什么级别的题材

17-07-18 23:10 49199次浏览
Doctor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比较忙,除了记录自己心路的实盘贴,已经很久没发新帖了,今天看了很多大佬的复盘,都把 600083 博信股份 的涨停归类为股权溢价转让,甚至归类为 底位超跌反弹。。感觉很无语,难道大佬们就这样不识货么,今天2市第一个逆势涨停,全天最硬的板,9点50以后到15点几乎一天只有3972手的卖单,抛压和未开板新股一样接近于0的板,仅仅是因为股权溢价转让,是因为底位超跌反弹?
现在正好有点小闲,我就来分析一下逻辑,不吹不黑,是实事求是,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进来探讨一下,国际巨头 借壳 600083 博信股份 会是什么级别的题材。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octorD

17-07-21 11:58

2
现在很多做超短打板的,不知从哪里学的,板封不死第二天集合直接照跌停砸,板封死了第二天高开也是无脑砸,头一天拼命抢,第二天拼命砸,你自己既然不认可一只股票的上涨逻辑,为什么要买呢?或者说这些人压根就没动脑子,无脑追,无脑打板?根本就不知道这只股票的内在逻辑是什么?无论成功失败了第二天都无脑砸?这方面我还是最佩服佛山大佬的格局,佛山只买自己模式内的票,对于自己认可逻辑的票,既然封了板就绝不撤单,就算被砸了被埋了,也不会第二天开盘无脑砸。封板成功了第二天更不会开盘直接高开大单砸死。其实很多资金做不大,也是和自身格局有限有很大关系的。
DoctorD

17-07-21 11:49

0
@吉安老俵 感觉这位兄台是有大格局的人,思考问题要换位思考,心态好,方可大成,以后有机会多交流。
DoctorD

17-07-21 11:47

2
既然投身二级市场搏杀,心态要放平和些才好,强如四川双马,难道是不经过调整一波翻6倍,直接从7块涨到42么?我分享的是这只股票的内在上涨逻辑,至于说股价波动这也不是我能操控的。昨天稳封板如狗一股不卖,今天开盘没命的砸,都是有些短线心态急躁所致。当然,做短线的资金,18号进的开盘时短期有接近30%的获利了,自然有很大的止盈动力,那就让他们砸呗,我又拦不住,7月18号开盘不是也砸出9万多手么,买卖自愿,盈亏自负。反正我到现在一股没卖,还小幅加了点仓位。
小心翼翼

17-07-21 11:23

0
低吸,满仓,坐等20+,感谢!
股天乐

17-07-21 11:23

0
@PPLLK 兄好,已处理,谢谢
PPLLK

17-07-21 11:21

0
@股天乐 277楼涉及人身攻击,请处理
末代

17-07-21 11:17

0
LZ整理的信息都可以查得到,股票走势本来就难预测,拿这个吹票来喷有点过了。
gjc165

17-07-21 10:54

0
低吸毛呀
末代

17-07-21 10:53

1
应该没买吧,不过买0885概率更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襄阳军哥

17-07-21 10:52

0
估计老表有可能低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