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国际巨头 借壳 600083 博信股份 探讨一下这会是什么级别的题材

17-07-18 23:10 49198次浏览
Doctor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比较忙,除了记录自己心路的实盘贴,已经很久没发新帖了,今天看了很多大佬的复盘,都把 600083 博信股份 的涨停归类为股权溢价转让,甚至归类为 底位超跌反弹。。感觉很无语,难道大佬们就这样不识货么,今天2市第一个逆势涨停,全天最硬的板,9点50以后到15点几乎一天只有3972手的卖单,抛压和未开板新股一样接近于0的板,仅仅是因为股权溢价转让,是因为底位超跌反弹?
现在正好有点小闲,我就来分析一下逻辑,不吹不黑,是实事求是,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进来探讨一下,国际巨头 借壳 600083 博信股份 会是什么级别的题材。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飘逸的柚子

17-07-21 12:37

0
@DoctorD 兄孚赢加仓怒赚20%?
DoctorD

17-07-21 12:35

3
信不信那是你的事,你看看我的实盘贴就知道我的操盘理念了。我一直信奉,想要拿得住牛股,就不要试图卖在最高点,一心想卖在最高点,就绝对拿不住牛股。如果我总想卖到最高点,我能拿得住三江购物一波挣80%么,当然这是我自己的操盘手法,也有其风险,风险我自己承担就好了,又与别人无关,对么。
金木水土火

17-07-21 12:31

0
逻辑没错,但短线百分之三十的利润砸出也没错!关键是今天买入的人,能是真正看好的人,买入能锁仓!
打板学徒

17-07-21 12:26

1
我不信楼主不出 还加仓 哈哈
DoctorD

17-07-21 12:23

0
有些人说看不起承兴国际这公司,那是你的事,和我无关,

至少我看得起,我花钱自己的钱去买他的股票。
至少成熟市场的投资人看的起这家公司,承兴去收购新加坡上市公司,去收购香港上市公司,市场都是给了很高溢价的。
至少马云看得起,承兴有实力有魄力收购了漫威之父斯坦李的 pow!的公司,马云正也正在和承兴谈合作。

那么,某些人,你觉得你看得起看不起这家公司,很重要么?
李少侠

17-07-21 12:21

0
今天上了,看这走势心里还是很忐忑啊
食鬼人

17-07-21 12:20

0
呵呵…星期一涨停…会有很多人来抢…收盘18.3左右…我给你们做尾盘…
陆言

17-07-21 12:15

0
今天上了,感谢楼主挖票!大家都是成人,买卖自负。
股天乐

17-07-21 12:13

0
@DoctorD 兄好,已处理,谢谢
DoctorD

17-07-21 12:11

0
@股天乐 281楼,涉及人身攻击,请处理,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