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国际巨头 借壳 600083 博信股份 探讨一下这会是什么级别的题材

17-07-18 23:10 49197次浏览
Doctor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比较忙,除了记录自己心路的实盘贴,已经很久没发新帖了,今天看了很多大佬的复盘,都把 600083 博信股份 的涨停归类为股权溢价转让,甚至归类为 底位超跌反弹。。感觉很无语,难道大佬们就这样不识货么,今天2市第一个逆势涨停,全天最硬的板,9点50以后到15点几乎一天只有3972手的卖单,抛压和未开板新股一样接近于0的板,仅仅是因为股权溢价转让,是因为底位超跌反弹?
现在正好有点小闲,我就来分析一下逻辑,不吹不黑,是实事求是,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进来探讨一下,国际巨头 借壳 600083 博信股份 会是什么级别的题材。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lafa

17-07-21 12:58

0
承兴确实收购了漫威之父斯坦李的 pow!的公司
hqx171

17-07-21 12:57

0
@DoctorD 楼主这个逻辑没吹错,实力公司进来重组是大利好,何况大股东接盘价23.00,这个股票会继续上,我也是看好的,但我是等低吸,各位就等着我来救吧,哈哈。 
再说一句,我昨天就预料它今天开板,不过我是想平开或者略低开进的,但是涨停开盘明显是个坑,现在主力都这么玩啊。
怪谁呢?
青衣如兰

17-07-21 12:56

0
一根阴线就改变信仰。。。。。

为时过早。
zzzzzzzzza

17-07-21 12:53

1
开盘买了部分,被套中,不过感觉能解套
DoctorD

17-07-21 12:49

1
不知大家可曾记得,去年炒作四川双马的时候,第一波一字板直接结束,根本没几人发现入主的是一家牛b的大公司,直到第二波,第三波,越来越多的人弄明白了这是一家多么牛b的大公司杀进来了。
  看看论坛针对 主博信股份  600083  的讨论,现在还很少,市场上很多人,很多资金还没关注到这只票,等市场所有人所有资金都弄清楚了承兴国际的实力和魄力的时候,我还有机会随时从容低价买么?
为k线而生

17-07-21 12:47

0
佛山无影脚最近在迪生力受伤了。昨天拉板秦川机床,今天支持佛山无影脚,看下午能否拉上去。
风生水起99

17-07-21 12:46

1
支持楼主,无脑喷子请自行离开,看下午的精彩表演!
一理中

17-07-21 12:45

0
希望楼主赢
今年还没出妖股,我理解的那种妖股
我觉得下周一反包可以期待,但之后肉不会多
征程启航

17-07-21 12:44

2
楼主愿意分享逻辑,大家应该感谢才是!无脑喷子或者怀疑人家动机的人真的没有意思,相信人家的逻辑你就买,不相信就不买,一看而过,岂不挺好?买卖是自己的决定,没人强迫你买,也没人强迫你卖,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操作负责,而不是去责怪旁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octorD

17-07-21 12:40

0
@金木水土火 这位朋友是明白人,现在的市场,一波挣30%,还不止盈,那是需要有极大毅力的,连我自己能控制住开盘不砸,都是做了很多思想斗争的,今天开盘砸盘的资金,其实也并没有错,只是砸盘手法有些欠妥,高开8个点,观察一下,分小单慢慢砸不可以么。没必要跟股灾一样,直接一笔清仓把承接资金吓到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