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国际巨头 借壳 600083 博信股份 探讨一下这会是什么级别的题材

17-07-18 23:10 49195次浏览
Doctor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比较忙,除了记录自己心路的实盘贴,已经很久没发新帖了,今天看了很多大佬的复盘,都把 600083 博信股份 的涨停归类为股权溢价转让,甚至归类为 底位超跌反弹。。感觉很无语,难道大佬们就这样不识货么,今天2市第一个逆势涨停,全天最硬的板,9点50以后到15点几乎一天只有3972手的卖单,抛压和未开板新股一样接近于0的板,仅仅是因为股权溢价转让,是因为底位超跌反弹?
现在正好有点小闲,我就来分析一下逻辑,不吹不黑,是实事求是,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进来探讨一下,国际巨头 借壳 600083 博信股份 会是什么级别的题材。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再话桑麻

17-07-21 16:43

0
楼主资金也不大,根本没必要用人抬轿。而且查这些东西挺费神的。看别人吹票无脑买的人才傻呢。挺欣赏楼主这样分享的,交易,盈亏自负的东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衣如兰

17-07-21 16:07

0
我没有看法,骑驴看唱本,走着瞧呗。
假如桃谷吧能有人准确预测出股票明天的走势,那就富可敌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PLLK

17-07-21 15:56

0
请详细讲讲你对这个超过10个点的巨量长阴线的看法,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PLLK

17-07-21 15:46

1
楼主18日第一个涨停晚上分享了该股的逻辑,19日早晨集合竞价前挂的买单,多数都能买到,昨天或者今天如果卖出,轻轻松松获利10个点。当然今天进场的全部被套,看好逻辑的等解套获利,不看好的周一斩仓出局。盈亏自负,对自己资金负责。
  楼主辛辛苦苦找资料、码字,呈现给大家,这种分享精神在淘县寥寥无几,感谢楼主分享。希望大家文明讨论,畅所欲言。钱不入急门,平和的心态才能赚钱。
最后的小散

17-07-21 15:31

0
今天刚想买手机信号差,没有买进,周一再观察下看看!
院子里花香

17-07-21 15:28

1
看了这个帖子,今天发现有机会买入了,涨0.几时买入,亏了3.几。关键现在股权转让市场不感兴趣。而且大股东以后能不能注入资产还是未知数,就是以后注入资产也是很长时间,白白浪费现在这么好的赚钱机会,今天买入博信确实失败。
股天乐

17-07-21 15:11

0
@PPLLK 兄好,已处理,若兄有发现未处理的楼层请提供下楼层,谢谢。
PPLLK

17-07-21 15:09

0
@股天乐 看看上面哪个楼层不合规,处理一下
风生水起99

17-07-21 15:08

1
被砸废了,可惜了。
老愚2017

17-07-21 15:04

0
尾盘买了底仓,下周择机全仓入。感谢楼主的分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