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资金也不大,根本没必要用人抬轿。而且查这些东西挺费神的。看别人吹票无脑买的人才傻呢。挺欣赏楼主这样分享的,交易,盈亏自负的东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没有看法,骑驴看唱本,走着瞧呗。
假如桃谷吧能有人准确预测出股票明天的走势,那就富可敌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详细讲讲你对这个超过10个点的巨量长阴线的看法,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楼主18日第一个涨停晚上分享了该股的逻辑,19日早晨集合竞价前挂的买单,多数都能买到,昨天或者今天如果卖出,轻轻松松获利10个点。当然今天进场的全部被套,看好逻辑的等解套获利,不看好的周一斩仓出局。盈亏自负,对自己资金负责。
楼主辛辛苦苦找资料、码字,呈现给大家,这种分享精神在淘县寥寥无几,感谢楼主分享。希望大家文明讨论,畅所欲言。钱不入急门,平和的心态才能赚钱。
0
今天刚想买手机信号差,没有买进,周一再观察下看看!
1
看了这个帖子,今天发现有机会买入了,涨0.几时买入,亏了3.几。关键现在股权转让市场不感兴趣。而且大股东以后能不能注入资产还是未知数,就是以后注入资产也是很长时间,白白浪费现在这么好的赚钱机会,今天买入博信确实失败。
0
@PPLLK 兄好,已处理,若兄有发现未处理的楼层请提供下楼层,谢谢。
0
1
被砸废了,可惜了。
0
尾盘买了底仓,下周择机全仓入。感谢楼主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