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国际巨头 借壳 600083 博信股份 探讨一下这会是什么级别的题材

17-07-18 23:10 49194次浏览
Doctor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比较忙,除了记录自己心路的实盘贴,已经很久没发新帖了,今天看了很多大佬的复盘,都把 600083 博信股份 的涨停归类为股权溢价转让,甚至归类为 底位超跌反弹。。感觉很无语,难道大佬们就这样不识货么,今天2市第一个逆势涨停,全天最硬的板,9点50以后到15点几乎一天只有3972手的卖单,抛压和未开板新股一样接近于0的板,仅仅是因为股权溢价转让,是因为底位超跌反弹?
现在正好有点小闲,我就来分析一下逻辑,不吹不黑,是实事求是,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进来探讨一下,国际巨头 借壳 600083 博信股份 会是什么级别的题材。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月夜凉

17-07-22 11:02

0
仔细看了看。承兴真的很牛啊。营业收入300亿,再加上主营业务的稀缺性,拥有巨大的想象力,确实应该好好炒一炒啊。@著名刺客 @我是小北路@炒股养家
风生水起99

17-07-22 09:43

0
周一有看好的么?
茶cha

17-07-21 23:50

0
认同就买,盈亏自负!谢谢楼主!辛苦了!
青衣如兰

17-07-21 22:53

0
博信东财股吧有人转载了兄的分析,不过还晓得标注了一下兄的名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octorD

17-07-21 22:46

1
还是有人说公道话,我18号晚上发帖,看了我这贴的有缘人,认可我的逻辑的,18号晚上隔夜委托,或者19号早上集合竞价前委托,大把的机会买入,轻松赚8%~18%,我也一直强调19号是普通人介入的最佳时机,20号被一个7000手的通道党直接封死全天没有其他给任何人买入机会,21号再追高毕竟短线获利盘太多,再加上周末怕再出利空消息,今天市场接力氛围很差,整个市场连一个连板的股都没有(最近每周末几乎都有利空,要不就是IPO加速;要不就是罚了某大佬的钱;要不就是教育投资者不要追涨,不要这不要炒小炒新,不要这这不要那那。。。要不就是表态用股市支持实体经济), 其实除了今天,我都连续2周空仓过周末了。多种因素叠加,才造成了今天的走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张大湿

17-07-21 22:37

2
推荐时买不上,能买上已经套上了,呵呵。
DoctorD

17-07-21 22:34

0
@钓青蛙 看来这位朋友是佛山的门徒了,我很佩服佛山大佬的模式,主要是挖掘题材首板方面非常敬佩,很少去凭资金优势打造无厘头不知道什么逻辑的妖股,你要是这种模式做大了我自然会支持。
钓青蛙

17-07-21 18:29

0
^_^开心啊,如果我以后像佛山大佬一样,楼主你要过来帮忙我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生水起99

17-07-21 17:50

1
希望周末有新的吹手吹出新的内容,下周一饭煲成功!
西居士

17-07-21 16:53

0
买卖自负。和楼主都是一路看好无奈今天也砸了。有些坑总会在某个地方等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