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周一有看好的么?
0
认同就买,盈亏自负!谢谢楼主!辛苦了!
0
博信东财股吧有人转载了兄的分析,不过还晓得标注了一下兄的名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还是有人说公道话,我18号晚上发帖,看了我这贴的有缘人,认可我的逻辑的,18号晚上隔夜委托,或者19号早上集合竞价前委托,大把的机会买入,轻松赚8%~18%,我也一直强调19号是普通人介入的最佳时机,20号被一个7000手的通道党直接封死全天没有其他给任何人买入机会,21号再追高毕竟短线获利盘太多,再加上周末怕再出利空消息,今天市场接力氛围很差,整个市场连一个连板的股都没有(最近每周末几乎都有利空,要不就是IPO加速;要不就是罚了某大佬的钱;要不就是教育投资者不要追涨,不要这不要炒小炒新,不要这这不要那那。。。要不就是表态用股市支持实体经济), 其实除了今天,我都连续2周空仓过周末了。多种因素叠加,才造成了今天的走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推荐时买不上,能买上已经套上了,呵呵。
0
@钓青蛙 看来这位朋友是佛山的门徒了,我很佩服佛山大佬的模式,主要是挖掘题材首板方面非常敬佩,很少去凭资金优势打造无厘头不知道什么逻辑的妖股,你要是这种模式做大了我自然会支持。
0
^_^开心啊,如果我以后像佛山大佬一样,楼主你要过来帮忙我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希望周末有新的吹手吹出新的内容,下周一饭煲成功!
0
买卖自负。和楼主都是一路看好无奈今天也砸了。有些坑总会在某个地方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