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股吧一位网友的见解。
简单说几句,技术面上讲属于低位,一天量超过了复牌几天的总和,也就是拉升这几天的总和,为什么不继续拉升了?很简单吧,就是因为继续拉吃不到筹码啊,两天一字板居然几乎没人卖,周四居然创造出了20多分钟无成交。不砸一下,庄哪来的筹码?等无量拉上天庄自己再吸高价筹码?相似图形可以看看
上海凤凰第一波以及
罗顿发展复牌的那一波,都很具有参考性。造成这所有一切的原因只有一个,盘子太小,主力筹码不够。
基本面上说,这可以说是一个准新股了,而且还是有特殊稀缺题材的,还不了解承兴国际的,你可以简单的看一下
百度啊,几乎所有的大牌的动漫全部揽在囊中,17年更是收购了漫威之父的斯坦李的pow!.他的影响力我想不用我说了吧,估计全世界就算是上小学的孩子都知道蜘蛛侠,钢铁侠什么的了。ip行业注入预期算是a股第一稀有资源吧?况且还是溢价的23元收购。人家商界木兰也不是傻子吧?
以这个股的稀有性质,来几个大佬轮流拉上5个板也会有接盘的。
关键词:盘子小,盘子小,位置低,位置低,,稀缺稀缺,溢价溢价。收购方有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