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虽千万人,吾往矣

17-07-10 08:25 2296次浏览
猴得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始,纵暴风骤雨,但求登顶,我心无悔。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猴得柱

17-07-20 10:40

0
这两天反弹的操作很烂,主线题材 没有把握好。还在怀念次新股,实在是烂。今天表现的石墨烯也是涨价里的细分,题材轮动快了,反弹快结束了。
猴得柱

17-07-20 10:38

0
猴得柱

17-07-17 11:42

0
有时候板烂不烂真的不要紧,只要人气在了,烂板也会出牛股。上板本来就是强势的表现,封板是分歧到一致的表现,至于烂,就是分歧大,大盘弱,分歧大很正常,明天能走出来就是真的牛,下午还要看小弟们配合。至于次新股,明天反抽不反抽还不知道。但是睿能如果不强的话还是明天竞价就处理了。计提3个点的亏损,主要还是手机下单不方便。
猴得柱

17-07-17 11:37

0
科大讯飞周五出了,空仓了一天。早盘虽然预期低开下杀,但是没有想到跌的这么厉害。在公司手慢了,上了睿能。本以为中储能走出来的。竞价这么走就放弃了。今天上远望谷主要是一个逻辑,大跌之下必明天必有反弹,卡位一个反弹的龙头,板虽然烂了,好在人气足。
猴得柱

17-07-17 11:33

0
猴得柱

17-07-17 11:33

0
猴得柱

17-07-13 15:24

0
下午讯飞泛红后介入,虽然下午预增和新股有反抽但是不强,明天估计还是坑。至少大股的反弹做起来更加稳当。次新股好比火中取栗,记忆中慢一步就是烈士。
猴得柱

17-07-13 15:16

0
止跌难,新股不停发,只有做低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猴得柱

17-07-13 15:15

0
赵一万和孙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暮远

17-07-13 12:02

0
孙和赵是谁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