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没涨停前发贴,验证真伪,共分享,打击马后炮

17-07-09 11:56 3636次浏览
今朝醉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面说过用公式来打首板,很多人都在笑,又说没入门,没经验,新人。他们说的全对,我就是个新人,没什么经验,但也不用笑我啊,如果真有不对,你可以指出来,那里不对,教这个初学者。自己的东西就是天下无敌,别人的方法就没入门,而他们又不会教你,不跟你分享。又想当股神,好东西又收起来,不分享人之常情,你没这个义务,不会说你。但我最看不起的就是,想当万人迷,让别人崇拜,又小气不分享,还要指指点点,笑你,笑死你,跟着笑,哈哈大笑。你没格局,不可能做万人迷,你没情商,初学者就像一岁的小朋友学走路,东倒西倒,正常不过,你是大人了,看到不扶一下小朋友,还要哈哈大笑,说别人傻XX。这样的大人,早上到厕所把头里的屎倒掉,再把脑捡起来装进去。

以后在站内不要发私信给我了,要聊的直接回贴,大家都能看到,还有就是我的公式真是很表面的东西,没什么神秘,原理就是洗过盘涨停的目标股,只是方便选股,现在还在摸索当中,就站时不分享,自己先做白鼠,如果那天成功了,是好友的都分享。但如何选到首板的股,现在就可以一一和大家分享。

打首板有别于二板,三板,四板,N板,如果不了解就买进去,风险是最大的,十个首板九个低开,如果有了解的,那肉也不错,机率也高,我是如何得到启发的?有一次无意中看到A神网上的交易记录(数据不多,应该是后人收整过的)自己又到各大比赛网看到一些高手的操作手法都差不多,加入自己是学大数据,会做模型,统计过历史。 (我这个指标确确实实是很初级的东西,A神这些高手根本不需要,在涨幅板一看就知有没有了,而我这个初级者,没这个功底所以没办法只能这样做)都是网上找到A神的交易图,但不知真假,下面我先马后炮一一分析。下面两个图都十分明显,涨停前都有大阴洗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蒙圈感恩

17-07-09 13:38

0
谢谢楼主的分享,自己慢慢体会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朝醉V

17-07-09 13:36

0
@小蒙圈感恩  越前越好,跌得越大,越快越好,别的高手当目标股出来是直接扫板的,第一板直扫我还没有这个功力,我试过扫了几次都扫了毒板,但做二封,我每次都做对,缺点就是全天盯盘,有时候一不小心放泡尿回来就买不到,却实累,但根本不用复盘,那个合适涨停就放到自选股里,二封你就做,输几次不用怕,用机率打市场。通常低开高走的股第二天都会低开高走,10点后做买卖,我现在说的是大概意思,以当天盘面为准,不要硬套。方向就教给你了,细节还是要自己摸索。因为每个股的动向都不同。
今朝醉V

17-07-09 13:14

1
@涛金股海2017 多谢,我只是打首板需要这个,因为首板实在太多跟风板,不明确不敢买。二,三,四,N板打法都一样,买点谁也不会高于谁,如果全市只有一个三板可打的,那全世界的打板客都会杀入这个板,差距就是看谁买上,谁慢了买不上,比的是速度,和后面的卖点。如果是龙头,那大家都不用看,就是干,干,干,干,干,就像现在的华北一样。
小蒙圈感恩

17-07-09 13:06

0
请教楼主,目标股是前一天大阴线,还是前几天都行,出现信号是指过阴线高点吗?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朝醉V

17-07-09 12:54

0
@悬崖上的舞者 这位兄说的话就有养份,能让人进步的我都接受,不论反不反对我说的。
今朝醉V

17-07-09 12:51

0
@在梦里 我是个新手,不是宗师,笑话我没用,最好就发干货,分享。TGB平台最大的优点就是共分享,不论技术好坏。

还有个别说,你这个是面表的东西,是术,不是道。靠,我是新手来的,那里知道道是什么?先从术打,然后才是误道,你教我先道后术,那是程序上的错误,我还没到那个等级。我现在的年龄就是想着金钱女朋友,没到马云那个级别,创业不是为了钱。看到美女要有定力,那当然拉,说话那个是70岁以上的老人家说的,想没定力都不行,年青人该上还要上。级别到了不用说我也会。
悬崖上的舞者

17-07-09 12:49

0
这种方法不能算错,只能说在外技术图形是这个模式的一个前置条件,如果单凭这一个条件来作为买卖依据,很显然胜率不会太高,给楼主一个建议,多找找类似这种模式的内在共性,然后多设置几个有效买入条件,
今朝醉V

17-07-09 12:36

0
在没涨停前发贴,验证真伪,共分享,打击马后炮,标题有错,应该是涨停后没买进之前发贴。

有喜欢的新手要交流的,你问什么,我说什么,不收不收藏,但要知道我可是个新手,你敢问我就敢说。
在梦里

17-07-09 12:26

0
你也成为一代宗师咯
今朝醉V

17-07-09 12:22

0
以后坚持发半年,有信号的就发,看看是否可行,也打击马后炮,但也有人说我是来吹票,靠,说一说就能涨,我是股神啊,你吹一吹茅台利空,给我跌回30元看一看。下面这一张是马后炮,当天不开口二封,第二天又不涨停,所以放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