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没涨停前发贴,验证真伪,共分享,打击马后炮

17-07-09 11:56 3637次浏览
今朝醉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面说过用公式来打首板,很多人都在笑,又说没入门,没经验,新人。他们说的全对,我就是个新人,没什么经验,但也不用笑我啊,如果真有不对,你可以指出来,那里不对,教这个初学者。自己的东西就是天下无敌,别人的方法就没入门,而他们又不会教你,不跟你分享。又想当股神,好东西又收起来,不分享人之常情,你没这个义务,不会说你。但我最看不起的就是,想当万人迷,让别人崇拜,又小气不分享,还要指指点点,笑你,笑死你,跟着笑,哈哈大笑。你没格局,不可能做万人迷,你没情商,初学者就像一岁的小朋友学走路,东倒西倒,正常不过,你是大人了,看到不扶一下小朋友,还要哈哈大笑,说别人傻XX。这样的大人,早上到厕所把头里的屎倒掉,再把脑捡起来装进去。

以后在站内不要发私信给我了,要聊的直接回贴,大家都能看到,还有就是我的公式真是很表面的东西,没什么神秘,原理就是洗过盘涨停的目标股,只是方便选股,现在还在摸索当中,就站时不分享,自己先做白鼠,如果那天成功了,是好友的都分享。但如何选到首板的股,现在就可以一一和大家分享。

打首板有别于二板,三板,四板,N板,如果不了解就买进去,风险是最大的,十个首板九个低开,如果有了解的,那肉也不错,机率也高,我是如何得到启发的?有一次无意中看到A神网上的交易记录(数据不多,应该是后人收整过的)自己又到各大比赛网看到一些高手的操作手法都差不多,加入自己是学大数据,会做模型,统计过历史。 (我这个指标确确实实是很初级的东西,A神这些高手根本不需要,在涨幅板一看就知有没有了,而我这个初级者,没这个功底所以没办法只能这样做)都是网上找到A神的交易图,但不知真假,下面我先马后炮一一分析。下面两个图都十分明显,涨停前都有大阴洗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今朝醉V

17-07-12 10:06

0
刚刚奸上,不知是好是坏,太高了,的买一百股,呵呵呵呵。
今朝醉V

17-07-12 10:00

0
全市只有一个,开板二封就奸。


  
zhzrj1128

17-07-10 21:4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朝醉V

17-07-10 21:44

0
603335 迪生力,今天那么大根阴线,如果明天涨停,我不扫你扫谁呢?除非你不涨停,低开高走还是高开高走?
今朝醉V

17-07-10 17:18

0
今天全市只有一个信号股,但又不涨停,大家多看看这类股,前一天阴线,阴线越大越好,最好跌十点今天又涨十点。一般高手就会扫板的,我还没到那境界,只能涨停开板做二封,涨停开板不二封就放弃。

  
今朝醉V

17-07-09 15:44

0
@梅橘逸士 错,我唔系股神,我系倒, 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倒,圣。


  
今朝醉V

17-07-09 15:40

0
@我是摩羯座  潜台词就是,把跟风盘洗出去,为什么要洗出去?因为还要上涨。

首板有别于龙头,为什么?因为第一板不知他是否跟风,万一买到跟风的,经常要看大盘的脸,大盘好,个股好,大盘差,个股先跌,没确定性。

一板可做,二板可打,三板降龙,四板伏妖,闭上眼睛乱扫,5,6,7,8,9。

打板与板数无关,2,3,4,5,6,7,8,9,N板都是和市场赌。

只有首板有些难度,我以打N板为主,首板为辅,因为要全天看盘太累了。
我是摩羯座

17-07-09 15:04

0
请问你的公式背后的选股逻辑是什么?
今朝醉V

17-07-09 15:02

0
@韦伟小小宝宝 呵呵好的以后多交流,提前打我还没这功力,做不到,首板只能做涨停二封板。
韦伟小小宝宝

17-07-09 14:32

0
楼主这个模式其实是不错的,再结合主流热点过滤一下胜率更高;

我以前一直是打首板的,最近板不好打,也在研究这种模式内的票,不在板上进,提前入的方法。多多交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