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没涨停前发贴,验证真伪,共分享,打击马后炮

17-07-09 11:56 3634次浏览
今朝醉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面说过用公式来打首板,很多人都在笑,又说没入门,没经验,新人。他们说的全对,我就是个新人,没什么经验,但也不用笑我啊,如果真有不对,你可以指出来,那里不对,教这个初学者。自己的东西就是天下无敌,别人的方法就没入门,而他们又不会教你,不跟你分享。又想当股神,好东西又收起来,不分享人之常情,你没这个义务,不会说你。但我最看不起的就是,想当万人迷,让别人崇拜,又小气不分享,还要指指点点,笑你,笑死你,跟着笑,哈哈大笑。你没格局,不可能做万人迷,你没情商,初学者就像一岁的小朋友学走路,东倒西倒,正常不过,你是大人了,看到不扶一下小朋友,还要哈哈大笑,说别人傻XX。这样的大人,早上到厕所把头里的屎倒掉,再把脑捡起来装进去。

以后在站内不要发私信给我了,要聊的直接回贴,大家都能看到,还有就是我的公式真是很表面的东西,没什么神秘,原理就是洗过盘涨停的目标股,只是方便选股,现在还在摸索当中,就站时不分享,自己先做白鼠,如果那天成功了,是好友的都分享。但如何选到首板的股,现在就可以一一和大家分享。

打首板有别于二板,三板,四板,N板,如果不了解就买进去,风险是最大的,十个首板九个低开,如果有了解的,那肉也不错,机率也高,我是如何得到启发的?有一次无意中看到A神网上的交易记录(数据不多,应该是后人收整过的)自己又到各大比赛网看到一些高手的操作手法都差不多,加入自己是学大数据,会做模型,统计过历史。 (我这个指标确确实实是很初级的东西,A神这些高手根本不需要,在涨幅板一看就知有没有了,而我这个初级者,没这个功底所以没办法只能这样做)都是网上找到A神的交易图,但不知真假,下面我先马后炮一一分析。下面两个图都十分明显,涨停前都有大阴洗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蒙圈感恩

17-07-12 13:42

0
还有2350符合吗?谢谢
小蒙圈感恩

17-07-12 13:41

0
请教楼主,2809符合吗?
今朝醉V

17-07-12 12:45

0
300093 这个是下跌通道洗盘涨停,如果今天能做二封,明天冲高找高点出局,冲高回落机会很大,就像神思电子第一个板一样,吃几个点的机会是有的。
今朝醉V

17-07-12 12:40

0
@苏州小朋友 这个小朋友就有见地了, 说得全对,次日上涨概率大一点,打的就是大机率,牛股要看个股而定,而非一个指标,但牛通常有这个洗盘做法,买到牛也在常理之中。
苏州小朋友

17-07-12 12:20

0
就是涨停反包,在技术面讲就叫一阳穿多线或者阳包阴。从技术面讲,这类图像次日上涨概率大一点,但是并不是说一定会出多牛的股,跟普通打板区别差不多。
今朝醉V

17-07-12 12:06

0
@巅峰对决 不会吧老哥,看你注册时间是09年,今天还和我这个小弟交流那么面表的东西?不会吧,你是不是玩我啊。
今朝醉V

17-07-12 11:57

0
@巅峰对决 这种股不是,如果这个股今天大涨到8,9点以上或者涨停,明天又涨停,那就是大牛股,明天就在涨停板扫,扫,扫,扫,扫,这个趋势十分完美,有财有势,只欠个涨停。现在是半个牛股。看表面量化的人都是新手,我也是,呵呵呵,没经验何谈道,道在那里还找不到,先从术打,对也打,错也打,乱打一通,有了经验就知道那个可打,那个不可打,道自然就出来了,有了道就跟道走。现在和我谈道,就等同跟幼儿园的小朋友说做爱,懂个屁。
今朝醉V

17-07-12 11:29

0
又一个,大盘不好,多个股,最怕就是大盘老是涨涨涨,大盘大涨就扫板,大盘不好就做首板,真是涨也做,跌也做。


 
巅峰对决

17-07-12 11:07

0
300457 如果涨停是吗
今朝醉V

17-07-12 10:46

0
这个也是信号,新股,涨停又不淋漓尽致,怕怕,心里有不确定的,就不做。心里大胆做的,错了也是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