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独 老师
大师语录:
交割单不能反映买卖股票时的心理状态,参考度有限。
反而是自己在淘股吧学了很多东西,谢谢大家。
我现在也是小散一枚,也没什么大道理可说,具体买卖时的心理因人而异,就说说个人简单感悟吧。
我觉得炒股和打架道理是一样的,要想打架厉害先学挨打,能抗揍了打架自然不会差劲,再总结经验,身手就好了。当然中途被打死打残不算。
炒股也是如此,亏多了,没有被亏损打倒,不断总结改正完善就会提高,前提是有一定悟性和机缘。总之,我觉得个人心理承受能力、自信、市场趋势鉴别、市场情绪把控这三点比较重要,别带个人情绪炒股,特别是不要意淫。当机会来临时就别老想着风险,当风险来临时就别意淫机会,很多时候大家都把风险当机会,把机会当风险。感受到市场脉动时,认准龙头时,撸起袖子满仓干。
另外,打板是很好鉴定牛股的方式,不过任何模式都要分清进场时间,不分市场氛围的打板是自残。我由于工作原因,看盘时间不定,所以没法及时打板。
======================================================================================================分割线
1、肾独老师教导我,交割单其实参考度有限。所以就不贴交割单,需要看交割单去移步
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1720591/1 这个帖子
2、肾独老师本周盈利30%,荣获周榜第二名,主要盈利股是
浙商证券、
恒生电子、
方大炭素。
3、肾独老师静静围绕主流操作,次新、无人零售、石墨电极。
完。